找不到優質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大台北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22 間廠商
Most Seek 由臺灣石材業界專業人士創辦及領導,以“勤奮、熱忱”的臺灣精神教育員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建議及優質的服務。 ​ 憑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
力特石材有限公司致力於檯面研發與加工已有十餘年,專業進口許多種類天然花崗石和大理石原礦分銷給同業,搭配運用在全國許多建案的廚櫃及浴室檯面並且深獲客戶好評。…
石中精靈 the magicstone是我們的名字,也是自我期許,冀望它能內化成為我們的 DNA。 成立於1992年的石中精靈,是有30年施作經驗的團隊,…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號
欣將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主要以大理石&花崗石工程承攬、規劃業務為主。 致力於室內住家石材裝修,及大型建案室內大廳石材裝修。
空間美學的開拓者 我們深信並實踐,細節造就品質,品質帶來價值,每件產品皆通過歐美設計師對品質與美感的最高要求,成為打造完美空間最重要的基礎。建材不再只是建材,…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358號
興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乃是自民國54年起設廠於台北市內湖區的興洋石材股份有限公司,為歷史悠久的台灣石材公司之一。超過50年來,專營來自世界各國最優美的大理石、…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100-1號
天然最好‧真石最美 奇高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以『誠信為本,品質優良』為主要經營。 本公司專營主要有花崗岩、安山岩、玄武岩、鐵平石、板岩、大理石、萊姆石、鏝石…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6巷63號
追求完美、創意及創新一直是山欣聯合建材的目標,從一般『規格品』到量身打造的『訂製品』,豐富多樣化的產品更提供您全方位的需求、為您打造不同凡響的視覺享受、…
昇龍石材以承辦建築外牆、室內裝潢大理石、花崗石大板、家族墓園、佛寺廟宇及藝術雕刻品為主要業務,並巧妙的運用在我們所專精的規劃設計與施工上,…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二段341-6號
聯利石材股份有限公司 MIT INTERNATIONAL MARBLE & GRANITE CO,LTD,由創辦人周雅諒先生、鍾源進先生於西元 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