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五金,雖只是局部的空間點綴元素,卻會因爲材質、工業設計元件風格的不同,影響到整體的空間設計機能建材。不僅肩負了美感造型的任務,同時也是串起不同生活空間與融合整題風格的設計小巧思。常見的五金種類包含:造型門把、抽屜把手、櫥櫃把手、櫃體門版鉸鏈等。

We Want 威旺智能+電子鎖體驗館

新北市三峽區國光街163號
We want 威旺智能+電子所體驗館,各大廠牌電子鎖,經銷 Yale耶魯、Philips飛利浦、Dormakaba、Waferlock、Gateman、原廠專業安裝。

藍鯨隔音門窗-新北展示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89巷17號之3
藍鯨創立於1983年,前身為「嘉春鐵工廠」,1993年改名為「藍鯨」並註冊商標,於2000年正式登記為「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37年。 藍鯨技術及品質…

仁美鐘錶鎖匙刻印行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535號
1.門鎖更換、安裝 2.開鎖 3.汽車開鎖 4.機車開鎖 5.門鎖開鎖 6.鑰匙備份 7.晶片鑰匙拷貝 8.感應卡拷貝 9.遙控器拷貝 10.汽車遙控 捲門遙控拷貝 1…

采風齋鎖印社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7號
位於桃園地區,專精於各式電子鎖、指紋鎖、密碼鎖安裝及維修,店內也販售各式印章、圖章、橡皮章以及肚臍章、水晶章…等,皆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自成立以來不斷引進最新技術,以…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106號1樓
藍鯨創立於1983年,前身為「嘉春鐵工廠」,1993年改名為「藍鯨」並註冊商標,於2000年正式登記為「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37年。 藍鯨技術及品質廣…

全安科技建材

台中市龍井區工業路216巷31號
民國69年鋼製門進入市場,公司創辦人翁來富先生便已開始從事鋼製門安裝工作,為中部鋼製門產業的先驅者之一。後來成立了門窗工程公司,以經銷門窗與工程施作為主要業務,有鑒於一…

紀氏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9-1號1-2樓
紀氏公司主要是代理銷售義、德、日等先進國家所設計生產的功能性五金與裝潢材料。自1965年成立以來,靠著求新求變的創新技術在業界提供良好服務。相信從事室內設計及裝潢的朋友…

準速配鎖刻印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2巷21弄30號
指紋密碼、卡片、鎖匙、四合一電子鎖方便進出大門,汽車晶片,遺失複製,外殼更換,電捲門遙控器安裝,遙控器拷貝複製,感應卡拷貝複製,開鎖,配鎖,換鎖,印鑑章,牛角章,橡皮章…

極典科技

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385號1樓
提供專業進口電子門鎖代理批發之有限公司 擁有最專業的先進電子門鎖資訊,在這資訊開發的年代,居家安裝電子門鎖已是保全趨勢,以提供安全,時尚,便利的概念,極典科技有限公司的…

九宏五金行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1號
九宏五金主要營運及販售專業裝潢五金材料,設計並開發新的產品,追求新的適用的美的。任何會使居住的空間品質更具舒適及更具美感。 主要經營對象以專業設計師及木工、系統家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