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頓實業 - 外牆石材工程/大理石工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西頓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476081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1號4樓之5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西頓實業有限公司為專營國內外大理石規劃安裝買賣事業,經由負責人二十多年的石材經驗,帶領本公司朝精緻專業化前進,在服務與品質上廣獲客戶好評與性信賴,並由專業分工、專案經營、掌握使用石材後續發展,朝永續使用之建材前進,使本公司更有其競爭力。

本公司國內外以及大陸廈門皆有石材配合廠商,以因應市場價位與品質的需求,對於本公司將更有助於產能的提升,亦顯出本公司的多元化,除能滿足客戶的喜好,更提昇了產品的品管及要求。

西頓實業有限公司產品為天然石為基礎之建材,檯面、地坪、牆面、門柱、門檻、外牆、浮雕、羅馬柱、景石、景觀石雕、石缽、路緣石、殘障指示石、大理石刻字按金…等方面。

對於西頓實業有限公司而言,本公司絕不以為目前現況而滿足,皆秉持今日須比昨日更需努力的原則處事,以提供業主或消費者更滿意之石材工程,在品管及管理上,需以設身處地為業主或消費者之立場設想,以提升社會大眾及消費者的使用品質,更賦予本公司員工能不斷成長學習的工作環境,以達成魚與熊掌皆得的局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