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hansgrohe 德國進口衛浴

德國頂尖廚衛龍頭配件,1901年於德國黑森林創立,旗下擁有三大知名品牌,至今榮獲國際上百多重要獎項。

販售廠商
共計 13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由阜都總代理的義大利 CATALANO、瑞士 AXENT 及代理德國 HANSGROHE 精品衛浴,新潮典雅的設計讓世人對於衛浴設備有著全新的體驗與震撼,更打破過往對於…
優貝斯衛浴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近新生高架旁,空間以展示衛浴設備為主。 店內衛浴設備主要展示以德國 Vitra,搭配 KOHLER、ROCA、CATALANO、GROHE、H…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
我們的理念與設計,為您打造美麗舒適的居家環境空間,並且突破傳統的框架與束縛,進而能提供最佳化的衛浴設備與磁磚。
於2014年用心打造全新的展示空間,成立展示旗艦館,提供更完整的衛浴產品及展示空間,並規劃廚房體驗專區讓顧客能親身感受頂級衛廚產品的魅力與特色,提供最新產品與流行趨勢。
高鑫渼公司:專營美國 Kohler 衛浴、國產HCG衛浴、德國倍世 BWT、德國格溫拜克全屋淨水設備、亞爾浦淨水設備、Vitra 全套衛浴、Panasonic、一太淋浴…
欣加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的工作經驗服務消費者,且致力於新技術、新商品的研究開發,領導時尚風格、發揚優雅舒適的生活機能概念,使衛浴設備成為更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