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弘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117號
登弘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主要從事石材製造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專營石材檯面加工製造,主要產品為廚衛流理台檯面石材,石英石環保材料,天然礦物成分、不老…

亞細亞國際廚具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15號
• 1980年亞洲廚具創始於台中東區,初期經銷外來工廠品牌-「亞洲」。 • 1992年將公司名「亞洲廚具行」更名為「慶聯廚具有限公司」。 • 1999年擴大營運遷移於文…

太艮超乎專業人造石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3號
廚房流理台、浴室洗面台、中島餐桌、電視櫃、玄關櫃~專業丈量規劃施工~

翃新人造石

新北市泰山區柯厝坑路2-8號
專業人造石/石英石 加工廠 廚房/衛浴/電器櫃/接待櫃台。小到門檻!!都有服務哦^^ 台面需要研磨/修補/修改。皆有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

翔俐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菁埔10之35號
翔俐國際為LG人造石代理商,迄今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提供最優良的板材。 LG人造石擁有眾多的顏色及高度的可塑性,深受設計師喜愛並廣泛運用於日…

玄耀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長生巷21-3號
玄耀有限公司於1994年在地經營至今,專業實體檯面、現代hanex、樂天、LG、杜邦可麗耐、秉持一貫作風!專業施工,品質保證,配合度高,堅持不削價競爭維護品質! 服務範…

彩舍廚具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23號
彩舍廚具,服務範圍:基隆、台北、桃園。服務項目:廚房規劃設計施工。 免費到府規劃設計,20年經驗豐富,依客戶的需求量身設計、品質保證。致力於耐用、美觀的廚房設計規劃。

鴻霖實業

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82號
專業經營進口國產廚具衛浴/淨水設備、TOTO日本衛浴、將品進口衛浴、INAX全自動電腦馬桶、JUSTIME巧時代衛浴銅器配件、best貝斯特廚房家店、愛惠浦全戶濾淨/廚…

碇國人造石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148-1號
誠信正直,碇國重視在石質的挑選上,我們為顧客把關,嚴選石材,並提供良好的品質服務。顧客為上 從顧客服務到顧客滿意,本公司十分重視產品的售後服務,任何由碇國出產之產品,皆…

旺昌人造石

新北市林口區菁埔10-36號
旺昌有限公司於民國93年11月成立,代理人造石,珍珠板等產品,遍及全省,產品分佈於設計師,建築師,廚具廠等層級,另有專屬加工廠配合施工。 竭盡所能,與石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