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廚具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大台北廚具廠商列表。
共計 60 間廠商
我們是一間專營【家】的用品店,例如:廚具、衛浴、室內設計裝修等等,舉凡房子內的相關設備或配件我們都有販售與服務。【專業的服務、優良的品質、實在的收費】…
天佑廚具衛浴企業社是林口在地24年的老公司,本著在地經營在地服務之精神,期望能成為家庭生活的諮詢師。 本身是廚具浴櫃拉門之工廠,所以提供完整的廚具、系統櫃、…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97號4樓
我們引入日本精品衛浴 INAX 及日本第一品牌廚具 SUNWAVE。 精緻的衛浴,有著獨特的燒瓷與釉料科技,在使用上讓您體驗到備受尊寵的氛圍,帶給您更舒適的高品質生活…
麗舍每年從國際廚具衛浴大展中,帶回時下最具指標性的新品,以引領時尚的生活美學,接軌世界流行趨勢,旗下代理多個世界頂級廚衛品牌,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風格,…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號
歷經三次不同時期與風格轉換的改造,位於民生建國的全新台北弘堂廚具門市,承襲了 bulthaup 深厚的建築底蘊與對人文的獨特情感,大膽跳脫以銷售為導向的空間規劃,…
萊麗人造石是台灣品牌,已默默經營20多年,我們秉持著創新及高品質的經營理念,近年在國內外累積不少好評。 為了增加更多元服務,另創立安吉麗廚具衛浴系統櫃有限公司,…
奇沃 keyword 居家工程,相信奇沃,天天Fall In Love
本公司經營方向以研發創新為主軸,以了解客戶需求配合人體工學在綜合實際現場情況,以控制客戶預算為服務動機,逐步累積市場品牌知名度樹立歐化廚具品牌的新典範。…
「禾興」是專業的裝潢達人,擁有自製自銷的廚具工廠,可配合您客製化的需求,從動線規劃、廚具推薦或廚房設計,一直到現場 施工,為您打造屬於您夢想中的完美廚房,…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480號
日本精品衛浴代理:不變的精致,不變的品質,碩富給您極致寵愛。 產品:日本 INAX 衛浴、日本 sunwave 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