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南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7 間廠商
宏毅石材於1991年成立 知名案場: 三頁樓天步、民族路小豪洲沙茶爐、龍巖企業、柏霖建設、築園建設、銀座日本料理、墾丁夏都、台南新建路夏都酒店、南一高爾夫球場,…
岩誠石材創立於2014年5月。由於當時負責人原先在一間石材行擔任工務職位,發現目前從事石材行業勞動群都已年邁,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漸漸地不從事百年傳統行業,…
專業承攬大理石材工程、花崗石石材工程及木質地板工程,工程實績涵蓋頂級豪宅、獨棟別墅、商辦大樓、社區住宅之施工裝修。大理石地坪、電視牆、造型牆、檯面、牌樓、樓梯、牆面、…
近年來國內建築石材的應用日趨活潑,除了傳統大理石、花崗岩外,馬賽克等藝術石材的應用也非常流行,不過想要找到同時兼具設計和施工的店家,可是少之又少,『益銓石材有限公司』…
經營天然石材買賣、施工、石材代工、磁磚裁剪加工、大理石工程、花崗石工程、大理石電視牆、大理石玄關工程、石材地坪工程、石材樓梯工程、石材檯面工程、石材吧檯工程。
協美大理石/佳固石材工程行多年來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石材、交貨效率及兼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而深獲客戶好評。 除此之外,我們提供符合客戶施工要求之產品服務,…
MILES 明義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公司本著誠信經營,勇氣創新的基本精神,致力提升多樣玻璃、玻璃磚及石材等建築材料供使用者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