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大理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122號
東光大理石創立於72年4月,專營石材進口、加工及石材工程承包業務。對於石材之花色品質皆能配合客戶需求,而建立良好的品質商譽與服務,南部業務己相當穏定。95年北上設服務據…

新國大理石

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219巷136號
新國大理石有限公司多年業界施工經驗,提供造型牆、電視牆、檯面等大理石製品,價格公道,歡迎洽詢!大理石工程、大理石外牆施工、大理石電視牆、大理石地板、花崗石檯面、大理石檯…

國暉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亞細亞國際廚具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15號
• 1980年亞洲廚具創始於台中東區,初期經銷外來工廠品牌-「亞洲」。 • 1992年將公司名「亞洲廚具行」更名為「慶聯廚具有限公司」。 • 1999年擴大營運遷移於文…

昇品地板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22號1樓
專業承攬大理石材工程、花崗石石材工程及木質地板工程,工程實績涵蓋頂級豪宅、獨棟別墅、商辦大樓、社區住宅之施工裝修。大理石地坪、電視牆、造型牆、檯面、牌樓、樓梯、牆面、水…

尚瑩石材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市大社區鹽埕巷15-52號
"尚瑩石材設計" 創立至今已有二十幾年之久,擁有資歷達二十年以上的專業工作團隊,專營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設計施工 歡迎各設計公司等廠商合作~期待您的光臨~

兆豐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泰山區大科一路301巷15號之9
石英石面材作為具有卓越性能的創新裝飾面材,已被建築裝飾行業、建築師和設計師高度認可,並得到廣泛應用。       可麗耐石英石由純石英晶體製成,突破性材料所呈現的力量和…

益銓石材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8號
近年來國內建築石材的應用日趨活潑,除了傳統大理石、花崗岩外,馬賽克等藝術石材的應用也非常流行,不過想要找到同時兼具設計和施工的店家,可是少之又少,『益銓石材有限公司』成…

田太石材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4段165號
田太石材經營各類天然板岩、石英岩、馬賽克、大理石、石材磚、洗手面缽、洗手台、水缽、庭園景觀流水、石燈資材、景觀石、花崗岩、石桌石椅、鵝卵石、洗石抿石、噴砂刻字、茶盤及特…

世紀石材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227號
本公司為服務廣大客戶,在2015年底於高雄市燕巢區設立展示中心,歡迎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