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龍木地板-台南麻豆店

台南市麻豆區麻口里6鄰麻豆口33-8號
原(尚龍木地板)更名為耀龍精技工程有限公司(木地板)。 Kronoflooring  GmbH 為 Kronospan 的ㄧ個研發部門,設立於2001年,是領先全球的強…

QUICK STEP快步地板-九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9樓
QUICK STEP品牌創立於1990年,成為第一家取得歐盟環保認證的廠商。 QUICK STEP 30多年來持續在產品設計,研發和不斷的創新,讓公司迅速發展,為創造更…

安德森建材木地板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06巷8弄1號
安德森建材有鑒於環保健康概念,特引進審檢標準最嚴苛的歐洲建材,已通過游離甲醛釋放量的慎密測試,榮獲歐美最高評等E1級的認證,作為本公司海島型木地板的安全保證,由於其木材…

萌亞地板

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17號
一家有溫度的地板店,為您打造理想家居。提供各式實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海島型地板、實木樓梯及實木扶手可供挑選。

Lamett 樂邁地板-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2號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

木元素地板裝潢行-高雄門市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33巷16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慶昌建材-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94之1號D棟
表面裝潢的專家,在地經營邁向30年,集合所有裝潢最需要的表面材料廠商,專攻牆面裝潢、室內裝飾點綴,材質方面不論木質、金屬、石材、塑石、水泥...等,每年不斷在新型技術以…

山衍地板-三重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79號一樓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

三鷹地板

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131-1號
創立於1986年,創始人於1973年從事基層安裝至今已有46年實務安裝經驗,本公司主要產品為:特殊規格板料訂製、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平口地板、原木取材。 隨著經濟高度…

喬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19巷15號
秉持著服務為本的理念,喬木地板提供最專業的木地板施工服務,三十年的施工經驗搭配優質的工班團隊,成為消費著最佳的木地板守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