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裝修裝潢中的水電配置與空調設備,是居家住宅安全與節能舒適用電範圍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在新成屋的裝潢設計中,水電管線的配置、開關與插座的電路設計、位置擺放,選用的燈具、室內電器、預留用電需求的插座數量等,都須事先與專業的水電技師或設計師規劃,以確保日後的用電安全。

大立欣業工程

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734號
大立特色 1. 科技化的專業服務 早期的抓漏公司都是一面打牆一面抓漏的做法,讓客人不勝其擾,而且費用要花的更多。客人多花冤妄的錢與時間,我(林意晏)非常感同身受。所以我…

東華衛浴空間設計生活館

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24-1號
東華是以水電衛浴為主的設計工程公司,目前以整合型多元化的方式來提供各專業領域服務 目前服務項目有:浴室設計.改造.翻新.舊屋翻新、改建套房、鋼鋁門窗、水電修改及衛浴磁磚…

吉晟室內裝修工程

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316號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9年,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我們秉持以誠信為基礎的原則讓數十年的經歷更茁壯。無論修繕工程、新建工程、統包管理,我們皆會給您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吉晟室內…

睿昱拆除工程行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52號
「睿昱拆除工程」專精各式拆除工程,師傅已有10-20年經驗,從拆除、水電、泥作、木工裝潢、地板、油漆提供統包一條龍服務,仔細要求施工品質與技術,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

東佑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寶橋路233-1號2樓
東佑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服務團隊成員主要為防水、抓漏實務出身,防水、抓漏工程理念著重於完整性與長遠價值,東佑服務團隊始終堅持創業初衷,秉持誠信、創新、速度、研發之精神,不斷…

捌號工程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619號27樓
捌號工程行專營:油漆、清潔改善、電梯、地坪整修、地坪設施、廁所整修、遮雨棚欄杆工程、修繕拆除、控制盤加壓馬達、外牆防水修繕等工程。

億泓冷氣空調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05巷44號1樓
冷氣清洗一把罩,為您居家空氣品質專業把關 40年專業經歷,服務用心讓您舒適安心,專業清洗冷氣、檢查維修、買賣安裝,注重您的居家清潔,經保養清洗後,冷氣將無異音霉味、漏滴…

原健水電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9巷102弄4號1樓
原健水電冷氣有限公司成立於在民國65年。至今已四十幾年是老字號的水電冷氣行。位於台北士林區主要的服務有台北士林水電工程及台北士林冷氣服務。 水電跟冷氣互跨,這在修繕產業…

第一水電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37巷7弄4號1樓
自2014年成立以來,firstone一直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內容。 目前也是業界第一間提供複合式修繕,只需要面對單一施工窗口就可以不分工種,提供完善的修繕服務。 P…

家和冷氣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82號
安裝,維修,保養,規劃 本公司是以專業服務創造最完美的品質,各位師父小姐會用最甜美的笑容給你專業的解答。 家和冷氣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