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具有快速施工,搭建成本較低等特性。但因早期的鐵皮屋材質,多以白鐵片或馬口鐵板材製成,較容易生鏽、或不耐強風吹襲,因此經過逐年的改良後,現普遍多以不鏽鋼材質搭配鋼板骨架來興建搭設,對於防水與隔熱等效果,皆能透過結構穩定性的強化、雙層屋頂施工法等的應用,來提高屋頂防水、屋頂隔熱等效果。

家帝防水工程

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254-3號
由張師傅從事防水界從中累積10多年經驗,堅持專業工法與經驗帶著初衷觀念,於2018/05/08成立家帝企業社。 主要營運項目為防水抓漏。本公司使用特殊防水工法,專業處理…

鴻泰鋁鐵門窗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28巷1號1樓
鴻泰企業社( 鴻泰鋼鋁門窗 )成立迄今已30年歷史,致力於各式門窗的實用與品味的追求,展現一流的技術、追求無缺的品質、帶領您穿梭於實用與藝術的生活空間,匠心獨具、品味超…

阿德金屬工程

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三段689巷20弄2號
阿德金屬工程為自家工廠營造,任何大小工程都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與業主溝通工程細節時,都是親自主導,希望在第一時間最清楚業主需求後,再與團隊討論工程細節,避免於工作現…

新泰安鋁門窗行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293號
新泰安鋁門窗行在台南是一家擁有超過三十年不銹鋼工程及鋁門窗豐富經營專業鋁門窗行,專業從事‐不銹鋼工程、不銹鋼門窗、鋁門窗、鍛造門窗、氣密隔音窗、鍛造欄杆、扶手、防盜門窗…

建春工程行

高雄市鳳山區崗山北街56號
建春工程從事高雄鋁門窗、高雄鐵皮屋、高雄不銹鋼門、採光罩加工已有三十多年經驗,是一群親切、誠樸、負責的施工團隊,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本著以服務大眾為理念,更以多年的實務…

弘甡鐵工廠

桃園市龜山區樂安街牛角坡8鄰5-7號
『弘甡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超過二十五年各式鐵工經驗,堅持給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每位師傅擁有豐富的施工經驗,以專業技術與合理價格脫穎而出,並嚴格把關施工過…

岱詠不銹鋼

台中市太平區成功路19-1號
岱詠專營不銹鋼採光罩/雨遮/玻璃屋等專案建材設計施工,一直以來秉持著,將客戶當作自己的家人以及朋友的同理心,用心規劃出最適合每一位客戶的理念設計。 讓每位客戶的需求想法…

尚煜不銹鋼

彰化縣芬園鄉嘉中街496號
尚煜不銹鋼實業社創立於民國82年,是中部地區專業不銹鋼門窗工程及相關不銹鋼專業製造施工廠商。 尚煜不銹鋼實業社承製不銹鋼系列相關工程,主要服務項目:H型鋼骨結構廠房規劃…

建泓工程行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68巷37-2號1F
建泓工程行成立於民國95年,超過三十五年各式鐵工經驗,堅持給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產品耐用、價格公道、售後服務,且用料實在,細心做好每個流程,針對客戶需求給予最好的建…

興燦企業有限公司

桃園市新屋區中興路349號
興燦企業有限公司是子承父業傳承專業技術及經驗,主要以鐵皮屋搭建工程|鋼構廠房搭建工程|浪板施工工程|橫式壁板施工工程|頂樓加蓋工程|鋼鐵鐵件工程統包|不銹鋼鐵窗安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