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全台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75 間廠商
力特石材有限公司致力於檯面研發與加工已有十餘年,專業進口許多種類天然花崗石和大理石原礦分銷給同業,搭配運用在全國許多建案的廚櫃及浴室檯面並且深獲客戶好評。…
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921號
本公司網站有提供非常大量的樣品照片,不管是大理石、花崗石、化石玉石等,都能夠讓您得到非常多的石材資訊。除了小片樣品照之外,我們還有提供大理石大板照,…
本公司為服務廣大客戶,在2015年底於高雄市燕巢區設立展示中心,歡迎蒞臨。
維閣集團成立於1988年,經營項目為花崗石、大理石進口買賣,光板、製品及異型加工之生產銷售工程承攬、安裝等。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其他五座工廠位於花蓮市美崙工業區。…
宏毅石材於1991年成立 知名案場: 三頁樓天步、民族路小豪洲沙茶爐、龍巖企業、柏霖建設、築園建設、銀座日本料理、墾丁夏都、台南新建路夏都酒店、南一高爾夫球場,…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高雄市大寮區大漢路476巷158 號
專營進口花崗石、大理石,協助設計規劃及案例分享。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169-7號
公司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逾20個年頭,蔡董事長兄弟一起從一間大理石零售倉庫,到親自去世界各地礦區採購原石,秉持著誠信、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621-1號
未來的建築和室內設計,石材的使用更普遍,在公共空間或是居家,結合石材設計的各種造形和用途,都散發出獨特的吸引力,堅硬的材質,驚艷的色彩,自然的紋路,光影的變化,…
灶得住大理石石材行創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在大理石業屬第二次加工廠,公司除了大理石的剪裁、加工服務之外,還包括了住家各式地坪、樓梯、牆面、浴缸……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