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工商繁榮的社會中,忙碌的上班族、雙薪族、育兒族,經常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的整理家務,打掃居家環境,近年因應而生的專業居家清潔、家事管理、鐘點打掃等服務,通常都能夠提供:定時、定點、定期的預約清潔服務,並能線上預約。面對雜亂待整理的客廳、房間,還會有收納達人來協助整理,讓居家空間維持清新舒暢。

樂活專業居家清潔-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林一街61號
家應該要是放鬆的地方,每個人當然都希望看到乾乾淨淨的家。曾經就有樂活專業居家清潔的顧客說過:「環境整潔真的好重要,一旦居家乾淨,整個人都有活力了起來!看著乾淨的家,心情…

康庭家事管理-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230號4樓
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日常,流理台面永遠清不完的油漬,光是杯子,就有早上的咖啡杯、中午飯後的綠茶杯、下午的水杯再加上地板角落的狗毛與塵絮、天花板上的網垢,冷氣機、電風扇…

京錡環境衛生清潔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26號4F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 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

Home Worker 好瓦客專業清潔

苗栗縣苗栗市忠孝路11號
好瓦客提供專業的居家清潔、公司清潔、清潔打掃、玻璃清潔、辦公室清潔、大樓及大樓地板清潔打腊、廠房清潔、水塔清洗、玻璃帷幕清洗、地板拋光、病媒防治、環境消毒等清潔服務。…

萬寶清潔企業社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30巷26號
萬寶清潔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是一家政府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由一群對環境維護與居家清潔工作熱誠的專業清潔工作者組織而成,累積居家清潔打掃、辦公室清潔掃、空屋清潔打掃、裝潢…

樂家庭居家清潔公司

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336號2樓
快樂生活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夢想,但現今環境變遷,使得大部分的人都生活在繁忙、緊張的環境中;尤其當整天繁忙的工作結束後,回到家又要面對擾人的清潔打掃工作,使得人們的快樂指數…

媽咪樂居家清潔達人-板橋分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53號3樓
規模 - 深耕二十餘年,100%正職嚴選管家。 訓練 - 投入百萬教育訓練預算,培育專業職人。 福利 - 比照公家機關休,員工每年享有旅遊福利。 組織 - 廣納業界菁英…

媽咪樂居家清潔達人-中壢分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228號
規模 - 深耕二十餘年,100%正職嚴選管家。 訓練 - 投入百萬教育訓練預算,培育專業職人。 福利 - 比照公家機關休,員工每年享有旅遊福利。 組織 - 廣納業界菁英…

潔管家

406台中市北屯區遼陽四街65號
現代家庭因工作及環境影響,常常無法兼顧工作、家庭,就連清潔等等的煩瑣家事也無法做的完善,為了解決清潔家事問題,潔管家因而創立。自2002年以來,服務過大台中地區公司行號…

璟來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00號五樓之9
我們擁有最完善的清潔機器和工具,以及優秀的團隊!為各種環境和條件下,使用符合國家安全及環保之產品施工,並以誠心、創新的專業服務訴求品質、效率、態度為我們的服務精神讓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