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一直是最熱門的建材產品,近年多主打低醛環保、超耐磨地板等訴求,像是來自奧地利的 EGGER 艾格地板、比利時 QUICK STEP 等;另近年來興起的SPC 石塑地板等,都是目前相當熱搜的人氣建材。

共計 34 個地板品牌
西班牙品牌
熱門 1,289
西班牙原裝進口地板 - PureFloor 舶雅地板。全歐洲最早開始生產MDF/HDF(中密度/高密度纖維板)的生產商,產品暢銷世界各地。
超耐磨木地板卡扣施工進口木地板西班牙原裝超耐磨木地板
比利時品牌
熱門 936
最佳的品質、最好的品牌,來自超耐磨地板的創始國 - 比利時巴特力歐 Vitality 活力地板,Unilin 集團原廠生產。
活力強化環保耐磨木地板進口木地板比利時木地板超低甲醛一級防焰比利時生產原裝進口
比利時品牌
熱門 1,131
百瑞木地板 BerryAlloc 為一全球性國際品牌,在木地板行業具有領導性的地位,總部位於比利時, 我們擁有的產品為水漾、趨勢帝豪等系列。…
超耐磨木地板HDF 高密度密集板低甲醛抗潑水進口木地板
德國品牌
熱門 1,064
德國專業設計表層,超耐久使用率,多樣化功能與簡易維護都是 Krono Original® 超耐磨木地板本身的優勢條件。
健康抑菌防焰耐磨木地板真實霧面刷紋表層超耐磨木地板高密度纖維板 HDF進口木地板
瑞典品牌
熱門 2,413
Lamett 是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史名牌地板,秉承著多元文化的經營理念-歐式、環保,努力不懈地追求卓越,致力創新,打造一個最具品味與時尚的…
實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SPC 軟木石晶地板防水玻璃纖維地板海島型木地板抗水超耐磨地板進口木地板石晶地板
馬來西亞品牌
熱門 1,068
羅賓地板 Robina Flooring 成立於2000年,是一間頂尖的複合地板製造商,生產中高密度纖維板(MDF&HDF),以及配備先進的…
進口木地板進口超耐磨地板雙卡鎖扣設計超強防潮鎖扣木地板
德國品牌
熱門 621
德國CLASSEN可萊森集團是世界最著名的木製產品生產商之一,歐洲地板協會(EPLF)主要成員企業,年產7000萬平方以上的地板產品,是全世…
藍天使環保標章認證超耐磨木地板德國製造進口木地板Megaloc專利卡扣法國VOC標籤最高環保级A+
法國品牌
熱門 699
法國阿爾薩斯地板由專業的法國設計師從品質到花紋都以最高規格設計,有別於一般看到的超耐磨地板,顏色細緻又多層次的木紋,重現法國橡木紋路之美,超…
超低甲醛歐洲最高AC6耐磨等級PEFC環境保護認證法國超耐磨地板進口木地板
美國品牌
熱門 239
Armstrong 阿姆斯壯創立於1860年,總部位於美國賓州,為目前全美木地板、天花吊頂第一大品牌及世界最大的地材製造廠。為客戶提供一系列…
防水超耐磨地板頂級實木複合地板藍天使德國環境保護認證25年家用保固進口木地板手刮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法國品牌
熱門 224
起源於法國,崇尚十八世紀初歐洲洛可可清新淡雅的藝術風格而命名。Rococo 一直以來秉持著『地板是空間的靈魂』之理念,讓地板能輕易融入簡約、…
法國頂級超耐磨地板進口木地板零甲醛防火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