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衛浴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衛浴設備廠商列表。
共計 15 間廠商
TOTO 衛浴設備販賣與維修服務,附設溫水洗淨便座體驗廁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號
柏正衛廚整體600坪的空間,一樓展示德國精品廚具品牌bulthaup全系列廚房,二樓則展示包含HOESCH、Villeroy & Boch、…
TOTO 衛浴設備販賣、改建規劃工程與衛浴空間諮詢,附設溫水洗淨便座體驗廁所。
麗舍每年從國際廚具衛浴大展中,帶回時下最具指標性的新品,以引領時尚的生活美學,接軌世界流行趨勢,旗下代理多個世界頂級廚衛品牌,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風格,…
TOTO高雄展示中心,提供實體商品展示,體驗整體衛浴, 請您親臨現場參觀。
章記衛廚 (CBK, Chang's Bath & Kitchen) 創立於1975年,目前在高雄及台南設有展售門市。我們銷售各式衛浴廚具設備,…
楠弘為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自1979年創業迄今,謹守「正心誠意 ‧ 品質服務」的核心精神,以提供顧客專業完善的衛浴、廚具規劃服務為職志,同時,也以有溫度的居家美學…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29號
維多衛浴股份有限公司(維多進口時尚衛浴)前身2000年成立之初以專門提供大型建案及各建設公司衛浴設備,除了充分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要有堅強的服務後盾,…
【恒滿溢企業有限公司】為恒潔衛浴大高雄特約經銷商並經銷代理美國RECO不鏽鋼龍頭廚衛精品,美國SANIWISE智能馬桶全系列商品,…
TOTO 衛浴販賣、設計規劃與安裝,附設溫水洗淨便座體驗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