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全台各地專業建築設計事務所,所承攬的業務項目涵蓋:協助土地購買、私人住宅規劃設計、商業空間規劃、公有建築設計、各式新建及整修規劃設計等。另也可廣義延伸至:土地開發評估、建築結構安全、住宅新建、老屋翻修、室內設計、景觀規劃、藝術裝置以及家具設計等範圍。

新成建築師事務所-花蓮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12巷18號
本事務所由曾任職於政府建管部門之李駿成.鄭武鵬兩位建築師共同創立主持並由三十年執業之謝錦文建築師擔任本所總顧問,主要人員多由大學校院建築或室內設計系畢業之人員組成,擁有…

一一建築/粘晉榕建築師事務所 | anarc/Andy Nien Architects

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號6樓之8
一一建築 / 粘晉榕建築師事務所於2018年成立於台北,是一個以設計為導向的事務所,兼容東西方的哲學與技術,專注於人與自然、建築型態、及室內設計領域的研究與實踐,作品發…

大將作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11樓
本事務所由王乙鯨建築師成立於1971年於台灣省台中市。歷史悠久且具豐富的各式建築設計經驗。 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嚴謹、篤實精確之作風及效率與品質並重的施工理念致力於住宅、…

國棟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42號10樓之3
黃國棟,幼年成長於彰化鄉村,從小沉浸於自然綠水的田野中。用敏銳雙眼觀察事物、閱讀文學及靈巧的雙手塗鴨作畫,生性浪漫,對美的事物追求在此時便不斷滋長。大學至繁華的台北學習…

盧俊廷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32號3樓
2010年CTLU_盧俊廷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感性創作與理性實務的交叉路口,我們致力於各類空間設計、追求更好的空間品質,融合永續綠建築思維、創造健康舒適的環境,相信創意…

宇城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6號6樓之1
本所成立於2004年,全所同仁自始均秉持「堅持」、「專業」、「創新」的一貫風格,參與各項公私有建築景觀工程及商業策劃之開發、規劃、管理、設計及監造等工作,深獲業主端的信…

曾建豪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42巷7號1樓
曾建豪 Chien-Hao Tseng 建築師/成大建築兼任講師 英國 倫敦大學(UCL)巴雷特建築學院碩士 / The Bartlett School of Arch…

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2號11樓
三大建築師事務所 於1974年(民國63年)4月1日,由黃照國、許文傑、陳勇男等三位成大同窗好友,經高考及格與7年的社會歷練之後,以現代企業合作經營方式成立大國、大傑、…

郭秋利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3號9樓
目前已穩健擴展到近五十位極具專業效率的建築團隊,曾由專業雜誌評比為「北台灣住宅設計案量前十大建築師事務所」!郭秋利建築師始終秉持親力親為與團體合作的精神,率領資深專業團…

禾亦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87巷47號1樓
我們廣泛地思考建築物的「理性與感性」,對我們而言這是建築最重要的兩項核心價值。建築物為人所用、空間為人所感,「空間邏輯」與「詩意建築」是我們所追求。建築除了常民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