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潢,局部裝修,適合對於室內空間設計已有清楚的想法與規劃,對於風格的掌握與營造也極有想法的業主。天馬行空的創意與獨特的風格與想法發揮,不再只是紙上談兵!在這裡找尋專業的統包工程團隊,來為您處理居家裝修的大小疑難雜症。不論是要局部施工統包工程、木地板施作、戶外陽台施作、泥作施工等,都可以在此找到築夢的推手。

贊助廠商

采和室內裝修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146巷2號1樓
采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室內設計、裝修廠商,免費提供整體的室內設計方案及良好的施工品質,完工後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住家環境。我們所擁有的工程團隊是結合室內設計、裝…

侑昌室內裝修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四段755號
以健康環保綠建材為基礎,細膩雅致的設計觀點;高品質的施工,對於所要展現;堅持的設計美學,侑昌不做保留,為您的生活品質與健康人生,打造真實的美好未來。 我們希望客戶買到的…

寶發室內裝修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600-7號
寶發室內裝修為內政部核定之專業室內裝修業,內營室技字第40EB018747號,登記證統一編號:42056878,並且擁有裝潢木工及建築物室內裝修業專業技術人員和專業技術…

禾林室內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37號
1997年 禾林在青春中萌芽,一路走來信奉的圭臬惟二,其一來自「安藤忠雄」 ─ 沒有對話的設計,無法永續。其二來自「Fumi Sasada」 ─ 身為一個設計師,絕對必…

豐鋐室內設計

彰化縣彰化市建國東路388號
美好生活 源自家庭 為追求美好的品味生活,我們精心為您量身訂做,策畫推演出最完美空間,​追求機能和美感的平衡,讓空間更貼近未來生活。 國家建築物室內設計師乙級證照設計師…

一品沐系統傢俱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176號1樓
一品沐系統傢俱以系統櫃融入室內設計創造木作視覺,系統傢俱板材均採用奧地利建材大廠EGGER之系列產品,有別於傳統系統傢俱廠商,一品沐系統傢俱除了提供完善的系統櫃規劃設計…

長寬高空間設計

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14號
關於   長寬高空間設計 細細刷牙,慢慢吃飯,好好睡覺,悠悠遠眺;在對的空間裡安心生活,就會有幸福的微笑。 我們 一個簡單的信念,以雙手和腦,誠心誠意,對待每個有緣相遇…

大和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01巷58號
大和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六年,為一家領有各項法定證照並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的專業服務供應商。 服務範圍有金融機構、廠辦、商空、實品屋、居家等,在各領…

宇優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6巷6號20號樓之6
宇優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精神文化理念:「構築人文、空間、藝術、美學的代言」。 專業多元豐富的專案類型,空間/室內/建築的規劃設計、裝修工程,以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敬業與負責…

廣裕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17號3樓
公司由木作工程為創始,以積極熱忱與紮實工程為公司基礎,秉持合理價格及優質裝修理念,持續提供客戶滿意且感動之服務。擁有專業設計團隊、木工團隊以及專業協力廠商。從電腦繪圖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