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景觀,居家環境的綠化工程,可以從局部的植栽空間美化,到戶外庭院的景觀園藝設計等。綠意盎然的花草植物,除了能夠帶來環境美化的效果外,還能達到淨化空氣、提升生活朝氣等功效。根據不同的空間需求,擺放設計適合的綠色植栽或園藝造景,也能達到風水改善與舒適環境的營造。

紘昇園藝

新北市淡水區大信街52巷5弄
免費到府設計,提供十多年的專業經驗給您整體建議評估,歡迎留言或來電,將由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

江夏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大豐街102號
江夏景觀設計工程-庭園造景-園藝維護服務-南方松工程 南方松地板-南方松工程-南方松圍籬-南方松隔柵-南方松施工-南方松護木漆工程-景觀設計-庭園造景-園藝維護服務-庭…

崧稚興業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2號5樓
崧稚興業有限公司,經營室外木作景觀,深耕高雄20餘年,配合過80~90%高雄建商,是具有專業施工經驗和技術的景觀公司,不論大小場都歡迎洽詢。 本公司主要從事下述業務項目…

永椿園藝有限公司

台中市太平區竹正路6號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景觀設計、樹木買賣、花藝規劃。

中一木業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132-1號
專營大型鋼管遊具、木製遊具、公園體健、安全地墊、塑木、實木、護木漆買賣、休閒木屋、涼亭、平台、欄杆、棧道、格柵、木地板...等項目的設計規劃施工。 中一團隊:專業工法與…

森田造園景觀

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三段232巷30號
森田造園景觀成立於1962年,以業主需求為架構以專業素養來執行,從一坪到一百甲 五十餘年來都同樣以,嚴謹品質 創新態度 來規劃與施工,完成您對生活環境的夢想,規劃、設計…

昌宏景觀設計園藝造景

新竹縣新埔鎮仁屋二街35巷5號5樓
隨著社會變遷,此時此刻,景觀設計、庭園造景…..不再是只有植物的配置,石材、木材、竹材…藝術品、燈光....都和設計息息相關 ,沒有造景的豪宅,無法顯現其價值, 多了植…

青境景觀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1號
成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專營景觀石材、園藝資材、花器、砂岩壁磚雕刻品、水磨石、落灰陶、水缽流水、訂製石雕、造景工程……。經手各式景石、卵石、踏板、壁材、石桌椅、大型花器…

青炎景觀造園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28號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28號 景觀造園、設計施工、各種送禮、盆栽花卉

沐頡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36號
沐頡景觀設計有限公司,結合了敦苑造景工程概,『景觀設計』與『庭園造景施工』的專業團隊,主要產品為園藝造景、庭園造景、自動噴灌系統、系統照明、木作、泥作、 景觀水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