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光罩與欄杆,在陽台改造規劃中,是應用很廣泛的裝潢建材種類。在半戶外的區域中,規劃適當的採光罩,不僅能將區域的景觀與採光做完美的搭配,也能有效減少落塵及防風防水防雨等功能性的保護,充分讓室內與室外的空間機能與場域氣氛,形成美感的串連元素設計。

建興鑫鋼鋁有限公司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221號
在淡水生根20多年,深受當地民眾的支持與愛護,價格實在、施工嚴謹、品質保證,今後淡水地區民眾有任何工程施工問題請洽 工廠: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469號 TEL:02-…

兆陽電動採光罩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219號
兆陽本著創新、實在、努力的精神,為大眾解決悶熱、通風、遮陽及防盜問題,致力於研發新技術多年 ,雖然擁有專利新技術數十件,但創新研發從不間斷。 2005年台北國際發明競賽…

雄霸工程行

嘉義縣中埔鄉司公廍42之164號
雄霸工程行經營鋼構工程已有10多年了,從基礎工程起家,與營造公司合作累積無數搭建新屋鋼構工程案例,頂樓加蓋、鐵皮屋搭建工程、鐵皮屋增建加蓋、鐵皮屋外皮翻修、大型鐵皮屋廠…

銘輝鋁門窗

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237號1樓
您的房子老舊窗戶,下雨天有滲水困擾嗎?快找銘輝舊窗換新窗,不用再考慮了,快拿起電話播打07-3223555,每到下雨天、颱風天,滲水問題,颳風咻咻聲。除了門窗品牌,真正…

建春工程行

高雄市鳳山區崗山北街56號
建春工程從事高雄鋁門窗、高雄鐵皮屋、高雄不銹鋼門、採光罩加工已有三十多年經驗,是一群親切、誠樸、負責的施工團隊,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本著以服務大眾為理念,更以多年的實務…

鴻泰鋁鐵門窗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28巷1號1樓
鴻泰企業社( 鴻泰鋼鋁門窗 )成立迄今已30年歷史,致力於各式門窗的實用與品味的追求,展現一流的技術、追求無缺的品質、帶領您穿梭於實用與藝術的生活空間,匠心獨具、品味超…

祥興工程行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212-1號
鐵工鋁門窗施工達人 40年經驗兩代傳承 品質 服務 禁得起考驗 鐵皮屋∣不鏽鋼鐵門窗∣ 遮雨棚∣ 電動捲門∣ 欄杆 各種施工 公司創立近40年,一向秉持誠信、負責、專業…

曆鼎鋼鋁有限公司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四段623號
曆鼎鋼鋁有限公司為堅持品質、全力以赴 頂級門窗的領航者~曆鼎~將領你走進窗藝奇航,勇於創新、追求卓越、積極投入、嚴格的把關,顧客得滿意度及讚美是我們最好的原動力,每一階…

展昌金屬工程行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297號
服務項目:不銹鋼鐵鋁門窗、欄杆扶手、採光罩、自動門、鐵皮屋、電動捲門、遮雨棚、夾層設計、造型鐵件承包、藝術鍛造門窗、百貨內裝、外穿衣、外牆防水工程。

新泰安鋁門窗行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293號
新泰安鋁門窗行在台南是一家擁有超過三十年不銹鋼工程及鋁門窗豐富經營專業鋁門窗行,專業從事‐不銹鋼工程、不銹鋼門窗、鋁門窗、鍛造門窗、氣密隔音窗、鍛造欄杆、扶手、防盜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