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

LIXIL SUNWAVE 廚具

日本市佔第一的廚具品牌,為了提供讓使用者更便利的廚房,經歷多次嘗試與失敗。

於1984年開發業界首創、施工便利的系統廚具,蔚為風潮成為日本廚具領導者,並從此改變日本廚具的樣貌。此後 SUNWAVE 持續致力於設計感、功能性的整合,成為使用者選擇廚具時的首要選擇。

INAX衛浴設備

伊奈,智慧科技,舒適生活,我們注重內在的精神昇華,我們追求自在享受的生活方式,我們以卓越的品質、精緻的細節,創造爽潔衛浴體驗。

品牌/產品關鍵字
日本廚具領導者
斜拉式抽屜
適合台灣小坪數空間
販售廠商
共計 8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0號
吉寶實業專營:INAX 日本進口衛浴設備、Sunwave 日本進口廚具。
日本精品衛浴代理:不變的精致,不變的品質,碩富給您極致寵愛。 產品:日本 INAX 衛浴、日本 sunwave 廚具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97號4樓
我們引入日本精品衛浴 INAX 及日本第一品牌廚具 SUNWAVE。 精緻的衛浴,有著獨特的燒瓷與釉料科技,在使用上讓您體驗到備受尊寵的氛圍,帶給您更舒適的高品質生活。…
Good living inspiration Redefining Kitchens Through Design and Technology 我們將頂級日本廚具…
目前設計師與銷費者對於室內設計、廚具、衛浴部份,注重比例大幅提昇 並且越來越個性化,因此要跑好幾家品牌,才能找齊商品作搭配,而在大台北地區,更加辛苦困難,尤其停車更難,…
企業延革 皇寶廚具主要業務為精品廚具、系統家具產品之規劃、設計、安裝、服務。 民國75成立,原為位於青海路一段63號”本將廚具” 民國90年遷移至文心路二段612號,土…
FUNHOUSE 樂於為自己設計,樂於為家設計是我們的宗旨,我們擁有流行的傢俱、品牌燈飾、點綴生活的家飾品,將擁有的物品協助顧客打造屬於個人的高品質生活空間。 FUNH…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8號4樓
從本出發 量身訂做,用心溝通,不做強迫推銷,只致力於最好的品質給顧客,這是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