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燈飾、照明器具等,都是光的魔法師。富含歐洲人文藝術氣息的進口燈飾、藝術吊燈、奢華風格的水晶燈,都是點亮空間質感的人氣燈飾。

共計 9 個燈具燈飾品牌
台灣品牌
熱門 83
中國電器自1955年成立以來,即以品質、誠信、研發、人本為經營方針,1962年以「東亞」為其照明品牌行銷於台灣市場,經過將近半個世紀的奮鬥,…
燈泡鹵素燈日光燈商業照明戶外照明安定器太陽能板特殊照明高壓放電燈
義大利品牌
熱門 27
Barovier & Toso 是在玻璃工業製作裡最古老的家族,1295 年開始至今已經超過七百年歷史。
法國品牌
熱門 111
法國燈具品牌 DCW éditions 旗下擁有 Lampe GRAS, Chaise SURPIL 以及 Lampe B.Schottla…
以色列品牌
熱門 25
Popup Lighting 的設計是由被譽稱 2012 年最看好的年輕設計師, 來自以色列的 Chen Bikovski 一手操刀。
荷蘭品牌
熱門 39
Brand van Egmond 是荷蘭皇室御用手工定制燈具品牌設計先鋒,由建築師 WILLIAM BRAND 與雕刻家ANNET VAN…
捷克品牌
熱門 32
PRECIOSA 意為珍貴的意思,源於捷克波希米亞,又被直接稱為捷克水晶。
義大利品牌
熱門 44
Nemo 為照明的全球領導者之一,致力於不斷創造創新的尖端設計。於1993年在米蘭成立,在設計照明生產商的領域中代表了一個標準,回歸創新的根…
奧地利品牌
熱門 52
擁有50年悠久歷史的 EGLO,在80年代就已經成為歐洲領先的燈具製造商之一了。至今遍布全球的物流倉儲網路,每年可供應近900款的新產品、全…
水晶燈藝術吊燈布罩吊燈LUTRON 智能燈控
丹麥品牌
熱門 110
來自丹麥經典品牌GUBI,以美學、創新及品質著名。經典設計,加入現代元素,融合設計師的故事,宛如吟唱詩人,為歷史留下的痕跡。獨特的圓弧拱形設…
吊燈立燈壁燈桌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