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 石塑地板,是近幾年興起的地板材,是以石塑複合材料聚合製成;無毒、無甲醛、零污染等特性,且耐刮耐磨、防水防潮且防滑效果佳,適合家有小孩、毛孩的家庭。木紋質感佳、花色種類樣式齊全,且施工快速簡單,上市後即獲得眾多設計師推薦與喜愛。

木興地板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22號
本人從事地板行業已有20載,至108年始營登正式申請公司,歡迎舊雨新知不吝指教,木興地板兢兢業業、服務廣大需求。

京峻木質地板-楊梅店

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14號
京峻始終秉持著『專業服務精神、合理價格、嚴選品質良好的木質地板』的概念為宗旨,意識到網路充斥著低價缺乏保障其社會責任的基礎,成立了【實體店面】的木質地板展示中心,透過現…

華麒工程-Quick Step快步木地板

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7號
專業環保綠建材設計施作!華鑫環保塑木台灣總經銷;塑木工程規劃施作;比利時QUICKSTEP 快步QS南區經銷商。 華麒工程實業有限公司本公司從規劃、設計至施工全階段服務…

信弘建材

高雄市苓雅區家齊路19號
信弘建材成立已逾83年成立,主要從事進口拋光石英磚工程,秉持著專業與信用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至今累計無數建案經驗並深受業界的肯定。 本公司並代理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

曜騰木地板-平鎮店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33號
工廠直營-經營各式各樣木質地板,天然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台製超耐磨木地板、進口超耐磨密集板、綠建材木地板、塑膠地板、戶外用材南方松、塑化木、地板專用保護精油。批發零…

沐品地板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662號
本公司為Quick Step超強化環保木地板經銷商,秉持專業、誠信為原則及永續經營的精神來維繫我們與客戶的關係。 擁有專業施工團隊,提供各種施工方式,採責任施工,完善的…

美耐地板

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3-15號
先輩早年經營木材生意,歷代承傳、經過不斷磨練,一路走來備至艱苦。 承傳先祖理念從木材的揀選,慢速乾燥以及回潮儲存、成型加工、表面處理……等。 一直到出貨、完工,雖然過程…

達佑地板

嘉義市西區保福路6附1號
達佑地板是位於市區往北港路嘉義交流道的方向,本身擁有數千坪工廠,進行地板加工與製造。 擁有經營30年的老店~品質有保障、價格合理、貨源穩定、款式多樣! 可和裝潢師傅與室…

綠蒂雅超耐磨木地板

新北市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176號
完整經歷 豐富經驗 綠蒂雅地板從事木地板界已20年之久從工廠製造挑選木材,加工生產過程,親自採購木材-批發買賣。 至今直營承包工程施作地板,且實際地板施工經驗和直接和消…

鳴和地材

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55號1樓
鳴和地材(鳴和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12月,我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熱情而謹慎的態度服務客戶,以專業地板知識,現場實地丈量,量身規劃最適合的地板,讓空間充滿幸福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