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與粉刷,是室內空間設計裡,畫龍點睛的氣氛魔術師。如同臉部彩妝,各種不同的顏色基底,能創造出不同的空間氣氛與環境質感。在油漆工程中,可以先選擇油漆(塗料)的種類,例如:乳膠漆、水泥漆、木作油漆等;其次還能依照需要的效果,選擇施作的方式,如:粉刷、噴塗、及近年興起的仿清水模工法等,皆是相當受到歡迎的油漆粉刷方式。

兩把刷子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188-1號
兩把刷子油漆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在油漆業界成立數十年,承接過大大小小案件,擁有豐富油漆工程、室內外油漆、全新粉刷、油漆粉刷、油漆彩繪、廠房噴漆、古董家具翻新烤漆、防…

佳榮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36巷13號
佳榮油漆工程行,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經營承攬油漆工程三十多年,秉持練就多年的專業技術,為您客製化服務,堅毅品質,友善溝通,完成您心中繽紛色彩。

台漆線漆作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80巷4弄13號
台漆線漆作成立於2014年,自回顧2000年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榮獲優勝獎項肯定後:走入漆藝的世界,歷經草創磨練階段; 1.草擬期:以建築戶外牆面拉皮、屋頂防水工程…

漆家樂油漆行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52號
很多人有自己油漆的經驗,本來想說自己來可以比較省,但可能會塗抹不均勻、造成牆面不平或是凹陷造成的光影色差,更可能用得到處都是油漆,清潔起來費時又費力,最後可能完全沒省到…

日日新油漆工程行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62巷20號4F
我們專服務台北縣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 我們的油漆隔熱已經累積30年的經驗,我們的專業請您相信! 日日新油漆工程行的專業油漆粉刷,施工經驗豐富,服務於大台北地區。…

貫捷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福安七街22號
公司本於求真求善求美的精神,以師傅多年的經驗,專注於豪宅工法設計規劃-舊屋翻新以及房屋修繕工程。 多元化的整合如下: 拆除清運,鋼構鐵工,泥作粉光,磁磚施工,衛浴裝修,…

安新油漆工程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27號
我們以油漆粉刷技術服務為主旨,室內外油漆、局部裝修、全新粉刷與防水處理等,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粉刷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粉刷價格與高品質…

今日油漆工程行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128號
今日油漆粉刷工程—『e-today Corp.』—自創業至今,已有數十年經驗,服務最好,價格保證公道。居家及建築之裝潢工程、油漆工程、防水防熱工程、屋舍壁紙地磚之整新維…

和鑫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77巷92號
和鑫油漆工程堅持誠信、專業、高品質的經營理念,永遠為客戶想,能得客戶好評,建立油漆工程良好口碑,贏得許多室內裝修客戶的肯定,我們以永續經營為目標。 只要您有油漆工程等各…

瑞隆油漆行

南投縣名間鄉員集路125號
瑞隆油漆行成立於民國64年,第一代老闆一手創立,早期以五金為主油漆為輔。歷經創業艱辛階段,漸漸也在地方上頗具規模。 2009年,店面重新整修,讓產品線更專注於塗料,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