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特石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力特石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828828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後湖路61-3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力特石材有限公司致力於檯面研發與加工已有十餘年,專業進口許多種類天然花崗石和大理石原礦分銷給同業,搭配運用在全國許多建案的廚櫃及浴室檯面並且深獲客戶好評。

由於市場不斷進化、材料更新速度加快,本公司在2004年初引進歐洲知名石英石品牌ABLESTONE嚴格按照ISO9001品質生產體系的標準加工出符合歐洲品質要求的石英石檯面,由於品質的保證義大利、西班牙、澳洲及加拿大等歐美國家設立代理商分銷並取得良好口碑,同時在台灣ABLESTONE的直系代理商:台灣力特石材通過ABLESTONE品牌影響並以優異的質量為鋪墊,的 ABLESTONE石英石已然成為台灣市場上的最受歡迎的知名石英石品牌。

現鑑於國內石英石檯面市場的不完善,力特石材(台灣)有限公司懷著把真正好的天然石材還有石英石產品帶給廣大消費者用的放心用的安心。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