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由於其獨特的自然紋理,常被使用在地板或主牆上,展現出高貴大器的室內氛圍。

國暉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世紀石材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227號
本公司為服務廣大客戶,在2015年底於高雄市燕巢區設立展示中心,歡迎蒞臨。

健大晟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169-7號
公司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逾20個年頭,蔡董事長兄弟一起從一間大理石零售倉庫,到親自去世界各地礦區採購原石,秉持著誠信、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提供從礦區到市場一條龍服務…

石中精靈

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530號
石中精靈 the magicstone是我們的名字,也是自我期許,冀望它能內化成為我們的 DNA。 成立於1992年的石中精靈,是有30年施作經驗的團隊,我們一直都秉承…

Most Seek 石茂興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8號1樓
Most Seek 由臺灣石材業界專業人士創辦及領導,以“勤奮、熱忱”的臺灣精神教育員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建議及優質的服務。 ​ 憑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Most…

亞周石材

高雄市大寮區大漢路476巷158 號
專營進口花崗石、大理石,協助設計規劃及案例分享。

東光大理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122號
東光大理石創立於72年4月,專營石材進口、加工及石材工程承包業務。對於石材之花色品質皆能配合客戶需求,而建立良好的品質商譽與服務,南部業務己相當穏定。95年北上設服務據…

岩誠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48號
岩誠石材創立於2014年5月。由於當時負責人原先在一間石材行擔任工務職位,發現目前從事石材行業勞動群都已年邁,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漸漸地不從事百年傳統行業,故當下立志要將石…

德星大理石

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921號
本公司網站有提供非常大量的樣品照片,不管是大理石、花崗石、化石玉石等,都能夠讓您得到非常多的石材資訊。除了小片樣品照之外,我們還有提供大理石大板照,讓客戶更能看出整體的…

維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花蓮縣花蓮市美工八街25號
維閣集團成立於1988年,經營項目為花崗石、大理石進口買賣,光板、製品及異型加工之生產銷售工程承攬、安裝等。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其他五座工廠位於花蓮市美崙工業區。 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