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大晟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169-7號
公司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逾20個年頭,蔡董事長兄弟一起從一間大理石零售倉庫,到親自去世界各地礦區採購原石,秉持著誠信、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提供從礦區到市場一條龍服務…

青境景觀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1號
成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專營景觀石材、園藝資材、花器、砂岩壁磚雕刻品、水磨石、落灰陶、水缽流水、訂製石雕、造景工程……。經手各式景石、卵石、踏板、壁材、石桌椅、大型花器…

亞周石材

高雄市大寮區大漢路476巷158 號
專營進口花崗石、大理石,協助設計規劃及案例分享。

東光大理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122號
東光大理石創立於72年4月,專營石材進口、加工及石材工程承包業務。對於石材之花色品質皆能配合客戶需求,而建立良好的品質商譽與服務,南部業務己相當穏定。95年北上設服務據…

岩誠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48號
岩誠石材創立於2014年5月。由於當時負責人原先在一間石材行擔任工務職位,發現目前從事石材行業勞動群都已年邁,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漸漸地不從事百年傳統行業,故當下立志要將石…

德星大理石

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921號
本公司網站有提供非常大量的樣品照片,不管是大理石、花崗石、化石玉石等,都能夠讓您得到非常多的石材資訊。除了小片樣品照之外,我們還有提供大理石大板照,讓客戶更能看出整體的…

維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花蓮縣花蓮市美工八街25號
維閣集團成立於1988年,經營項目為花崗石、大理石進口買賣,光板、製品及異型加工之生產銷售工程承攬、安裝等。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其他五座工廠位於花蓮市美崙工業區。 為提供…

正鼎石業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621-1號
未來的建築和室內設計,石材的使用更普遍,在公共空間或是居家,結合石材設計的各種造形和用途,都散發出獨特的吸引力,堅硬的材質,驚艷的色彩,自然的紋路,光影的變化, 石材展…

尚瑩石材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市大社區鹽埕巷15-52號
"尚瑩石材設計" 創立至今已有二十幾年之久,擁有資歷達二十年以上的專業工作團隊,專營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設計施工 歡迎各設計公司等廠商合作~期待您的光臨~

昇品地板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22號1樓
專業承攬大理石材工程、花崗石石材工程及木質地板工程,工程實績涵蓋頂級豪宅、獨棟別墅、商辦大樓、社區住宅之施工裝修。大理石地坪、電視牆、造型牆、檯面、牌樓、樓梯、牆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