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者國內房市的景氣回溫,選擇適合各種房型的廚房空間訂製需求因應而生。日本市佔第一的廚具品牌LIXIL SUNWAVE 廚具,就以適合台灣小坪數空間為主打,與強調工藝設計的歐美廚具、及在地化需求的台灣品牌廚具,形成良性的品牌廚具市場競爭。

共計 31 個廚具品牌
義大利品牌
熱門 281
作為世界三大廚具品牌之一的 Arclinea,從專業的廚房 (The Professional Kitchen)、社會化的廚房 (The S…
義大利廚具
德國品牌
熱門 933
德國頂級廚具 PRONORM 來自 Vlotho, Ostwestfalen (德國 東威斯特伐利亞),德國集團DMG旗下大廠品牌,以全德廚…
德國頂級廚具品牌
日本品牌
熱門 511
伊奈,智慧科技,舒適生活,我們注重內在的精神昇華,我們追求自在享受的生活方式,我們以卓越的品質、精緻的細節,創造爽潔衛浴體驗。日本市佔第一的…
日本廚具領導者斜拉式抽屜適合台灣小坪數空間
義大利品牌
熱門 223
Fernando, Aldo 及 Vasco 三兄弟 於西元1961年以家族姓氏創立 TONCELLI 這一個廚具品牌,它位於義大利民風純樸…
德國品牌
熱門 1,238
德國精品廚具品牌 NOLTE,擅長將家具設計概念融入廚房,打造現代廚具新美學,並提供量身訂製的客製化服務,全方位滿足品味人士的美感需求。
德國精品廚具品牌E1等級板材Blum 五金
德國品牌
熱門 988
德國時尚廚具品牌 IMPULS。
德國時尚廚具品牌
義大利品牌
熱門 909
擁有50年歷史的義大利品牌LUBE集團,設計跨足櫥俱與傢俱空間。
義大利廚具
義大利品牌
熱門 266
自開始以來,我們一直在設計最佳的水處理技術,通過眾多創新,節約用水和能源的概念只是我們對研究的不懈努力的最新證明,並且已獲得國際認可。
廚房龍頭浴缸龍頭淋浴龍頭水龍頭廚衛五金溫控龍頭恆溫龍頭
義大利品牌
熱門 123
時尚廚房代名詞!100%義大利製造,30種設計、200多種櫃型任您挑選。
義大利製造
德國品牌
熱門 318
NOBLESSA 公司位於德國北部費爾(Verl),素有廚具搖籃之稱的北萊茵威斯法倫邦 (Nordrhein-Westfalen),在總裁…
德國進口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