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艾富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台灣艾富克(Aftek)為集團旗下專注於化學建材的營銷團隊,業務除了工程材料的諮詢與推廣外,近年來與母公司整併澳洲RLA先進製程與技術,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材料…

亞周石材

高雄市大寮區大漢路476巷158 號
專營進口花崗石、大理石,協助設計規劃及案例分享。

英格磁磚

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75號
品質最講究 我們講究的品質、價格、大方、高貴的磁磚。讓您花小錢,就能把溫馨的家,打扮的美美。來英格磁磚工作室一趟就能省下很多裝修費用! 專營各大品牌 專營國內各大品牌,…

新麗好磁磚精品-台中店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四街67號
厭倦台灣口號太多那麼在這裏,精選各類風格,以藝術堆砌空間、用空間打造生活,為生活注入人性,實現個人品味不再遙不可及而流於口號,歡迎有想法的您,大駕光臨新麗好磁磚建材精品…

欣將石材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號
欣將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主要以大理石&花崗石工程承攬、規劃業務為主。 致力於室內住家石材裝修,及大型建案室內大廳石材裝修。

大運石材

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1-39號
石來運轉,大運自然,大理石是福氣傳家安宅轉大運的天然寶石!陽光煦煦,和風徐徐,平安喜樂,正在尋找高雄大理石電視牆的朋友大家日安!我們是高雄大運石材專業親切的大理石服務團…

南寳漆

台南市西港區南海里南海埔12號
建材化學的老字號品牌 「南寳漆」 堅強的研發背景、紮實的品質,用心的服務。 南寳樹脂有多年專業建材化學的生產經驗,從研發、生產、品管至出貨等流程都嚴謹管理確保產品品質,…

富達麗國際精品磁磚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68號1樓
企業願景 基於磁磚為人們居家、建設及設計不可或缺的一環,富達麗本著對社會應盡之責任與義務,秉持“七心服務信念”“四品服務價值”及“四感服務使命”與時俱進,結合文化,教育…

泉銘建材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新學路208號
泉銘建材位於屏東東港的四代傳承建材行,開業已40餘年 販賣項目含括了裝潢材料與精品磁磚 裝潢材料:木地板、裝潢飾材、木門、角材、 合板、造型板。 精品磁磚:白馬磁磚、冠…

福成石材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716號
福成石材於 2004 年在台中烏日成立,經營者擁有 40多年施工經驗,秉持對挑選石材的熱忱與客戶服務的精神,堅持挑選優良的品質,並且追求國際化,匯集義大利、土耳其、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