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國內瓦斯器具中,能效一級機種全國最多的廠牌:Rinnai 林內、擁有德國百年歷史的Bosch 博世家電,以及家喻戶曉的日系質感品牌:Sakura 台灣櫻花等,皆提供多樣化廚房器具設備。包含:瓦斯爐、排油煙機、烘碗機、洗碗機、烤箱、蒸烤爐、IH感應爐、等。

共計 5 個廚房電器品牌
台灣品牌
熱門 321
這是一個全新的智能世代,由櫻花重新定義廚衛的生活。櫻花思考的這個未來,不應該遙遠而只是明天,這個未來是建立在今日的廚衛產品能夠不斷突破,能夠…
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抽油煙機安全爐殺菌烘碗機淨水設備
日本品牌
熱門 193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能源分級標示網站公佈,台灣林內是國內瓦斯器具能效一級機種全國最多的廠牌(迄2014年12月統計資料),這也說明了我們在瓦斯器…
熱水器瓦斯爐IH 智慧感應爐排油煙機烘碗機烤箱
德國品牌
熱門 179
Bosch 工業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在各行各業已成為知名的佼佼者,以其創新品質、多樣化產品而聞名。例如:汽車工業、電動工具、電熱科技、家電、…
洗衣機洗碗機乾衣機電冰箱烤箱蒸烤爐
波蘭品牌
熱門 144
身為歐洲第三大家電集團 Amica,早已立足歐洲競爭的家電市場達70年之久,並以集團下4個家電品牌 Amica、Gram、Hansa、CDA…
蒸烤箱烤箱IH感應爐洗碗機
台灣品牌
熱門 239
來自台灣的廚房精品專家,用綠能智慧、人性科技以及專業技術, 研發出高效能、高質感、品質安全的廚房配備。
恆溫熱水器倒T型排油煙機烘碗機爐具電陶爐IH 爐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