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廚具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中廚具廠商列表。
共計 20 間廠商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5號
象徵著生活空間的建築學,並將其延伸至廚房之外,更進一步的建立了國際性標準。任何一個對於設計的美感與功能、理想材質使用、精準的工藝技術、最高級的質感、…
• 1980年亞洲廚具創始於台中東區,初期經銷外來工廠品牌-「亞洲」。 • 1992年將公司名「亞洲廚具行」更名為「慶聯廚具有限公司」。 •…
雅居廚櫃成立於台南市東區的一個巷弄內,當時的工廠並不大,能容納的材料空間有限,我們也沒有多餘的經費來做廣告或行銷。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透過客戶間的口耳相傳建立起了口碑,…
麗舍每年從國際廚具衛浴大展中,帶回時下最具指標性的新品,以引領時尚的生活美學,接軌世界流行趨勢,旗下代理多個世界頂級廚衛品牌,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風格,…
專營:精緻廚具、系統櫥櫃、室內裝潢、五金配件。
誠寶在產品上結合了歐、美、日及台灣精品,各具風格品味的優質衛廚來融入生活美學,讓您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並提供舊浴室、廚房翻新專業設計與規劃、整合配置、施工、安裝...…
FADIOR 與於跨界廚具品牌,成立於1999年,是一家近二十年從事高端不鏽鋼產品自主研發與製造的專業品牌。經歷近二十年的沉澱,無論是資金實力,還是生產規模,…
台灣總代理及銷售義大利手工頂級廚俱品牌TONCELLI;義大利LUBE集團旗下廚俱品牌 : LUBE、CREO與傢俱品牌 : FAER。…
維吉妮雅廚具工廠,座落於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1號地段,專營廚具,系統廚具,流理台,系統櫃,系統家具,廚房電器,櫻花牌,林內牌,莊頭北,喜特麗,…
和嘉國際(前身和佳有限公司) 1992年成立已二十多年。HOGA和嘉國際從事衛浴銷售、設計規劃等經驗中累積下的想法,讓我們和嘉國際販售的不僅是衛浴設備、廚具規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