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特石材

新北市林口區後湖路61-3號
力特石材有限公司致力於檯面研發與加工已有十餘年,專業進口許多種類天然花崗石和大理石原礦分銷給同業,搭配運用在全國許多建案的廚櫃及浴室檯面並且深獲客戶好評。 由於市場不斷…

大理石先生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35號6樓之1
大理石先生 Mr.marbler 專業石材規劃設計公司至今成立40餘年,我們有一群很專業的團隊,從挑選>報價>規劃>施工,皆有專人為您服務。 大理石先…

宏毅石材

台南市南區利南街35號
宏毅石材於1991年成立 知名案場: 三頁樓天步、民族路小豪洲沙茶爐、龍巖企業、柏霖建設、築園建設、銀座日本料理、墾丁夏都、台南新建路夏都酒店、南一高爾夫球場,新化高爾…

灶得住大理石石材行

高雄市大寮區琉球里光明路三段220巷429號
灶得住大理石石材行創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在大理石業屬第二次加工廠,公司除了大理石的剪裁、加工服務之外,還包括了住家各式地坪、樓梯、牆面、浴缸……等施工,也配合裝潢設計師設…

寶陞國際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16樓
空間美學的開拓者 我們深信並實踐,細節造就品質,品質帶來價值,每件產品皆通過歐美設計師對品質與美感的最高要求,成為打造完美空間最重要的基礎。建材不再只是建材,更是升級居…

新國大理石

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219巷136號
新國大理石有限公司多年業界施工經驗,提供造型牆、電視牆、檯面等大理石製品,價格公道,歡迎洽詢!大理石工程、大理石外牆施工、大理石電視牆、大理石地板、花崗石檯面、大理石檯…

西頓實業 - 外牆石材工程/大理石工程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1號4樓之5
西頓實業有限公司為專營國內外大理石規劃安裝買賣事業,經由負責人二十多年的石材經驗,帶領本公司朝精緻專業化前進,在服務與品質上廣獲客戶好評與性信賴,並由專業分工、專案經營…

順嘉石材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二段1220之1號
順嘉石業有限公司簡介: 營業項目: 專營:各種花崗石、大理石、板岩及化石。 各式板材、檯面、門檻、樓梯、壁材、水刀拼花、外牆(乾、溼式)與門柱之安裝、設計規劃裝潢施工。…

協美大理石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608號
協美大理石/佳固石材工程行多年來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石材、交貨效率及兼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而深獲客戶好評。 除此之外,我們提供符合客戶施工要求之產品服務,擁用專業的技術人…

瑋璜石材

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1-39
瑋璜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部高雄石材業界已經累積數十年豐富經驗,倉儲工廠位於高雄市鳥松區,並在此廠區進行原石切割、二次加工、石板磨光、異形加工等石材精緻工藝。 瑋璜石材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