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 塑膠地板,是在目前裝潢設計中仍佔有一席之地的地板材質。其特性為:環保、防水、質地輕巧、具有靜音且防火防焰等優點。但因PVC地板材質較薄,在施工上需要地面平整度高的地坪空間,施作成本與難度相對較高,需選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施作,已降低日後地板邊緣翹起或局部浮起等風險。

永大實木地板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一段151-1號
永大成立於民國85年,原名為永大木業社。多年來秉持專業服務之精神,積極追求成長而努力,因此在業界奠定豐富紮實基礎。近幾年更朝向大型公共工程施工及設計,其中不乏專業級舞臺…

喬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19巷15號
秉持著服務為本的理念,喬木地板提供最專業的木地板施工服務,三十年的施工經驗搭配優質的工班團隊,成為消費著最佳的木地板守護著。

曜騰木地板-平鎮店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33號
工廠直營-經營各式各樣木質地板,天然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台製超耐磨木地板、進口超耐磨密集板、綠建材木地板、塑膠地板、戶外用材南方松、塑化木、地板專用保護精油。批發零…

合品磁磚建材行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83號
合品磁磚建材行,專營:國內外進口拋光石英磚、木紋磚、板岩磚、六角磚、鐵道磚、外牆磚、樓梯磚、復古磚、高世紀馬賽克磚、玻璃馬賽克磚、文化石、玻璃磚、空心磚、spc防水卡扣…

福樂佳超耐磨地板

苗栗縣竹南鎮港墘里3鄰31之3號
福樂佳為專業的PVC地板公司,於2014年成立【福樂佳企業社】全方位地板施工團隊正式成軍!自成立公司以來【要做就是最好的】─用心誠信、務實創新、客戶信任,是我們的理念與…

富銘地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50號
在台灣富銘集團是規模最大、資源最多、品質最優良、評價最高的專業地材商,全台服務備貨量充足,交貨最迅速,我們是台灣地材界的領航者-富銘地板。 從台北的一個小店面,逐漸成長…

鳴和地材

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55號1樓
鳴和地材(鳴和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12月,我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熱情而謹慎的態度服務客戶,以專業地板知識,現場實地丈量,量身規劃最適合的地板,讓空間充滿幸福氛…

麗新木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300巷4號1樓
麗新木地板有限公司從事木地板裝潢施工,使用瑞典進口的BONA系列環保無毒產品-植物油、底漆、面漆、戶外卡爾油、DIY居家保養產品。 麗新的木地板產品均為手工訂製品,從瑞…

均典地板

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4號
由一群充滿服務熱忱專業態度的業務人員,搭配資深且專業的施工團隊所組成! 我們秉持以下信念: 1.追求產品種類顏色多樣化,地板品質精緻化,施作工法專業化力求完美。 2.提…

柯潮欽窗簾壁紙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218號
柯潮欽,窗簾、壁紙、塑膠地磚、拉門、調光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