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巍傑展示中心(巍傑企業)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8號1樓
巍傑時尚精品衞廚-金華門市成立於民國96年,衞浴部分提供客製化設計規劃及工程施工,販售商品以日本TOTO及其他進口衞浴品牌為主,商品種類多元完整,便利服務客戶全面性商品…

榮際石材

台中市新社區興隆街70號
40年台灣老廠,專做人造石洗手檯、透光石燈具、藝品,無甲醛,原料使用防爆裂樹脂;不鏽鋼三腳架承重,售後服務,絕不發生新聞上之「洗手檯面摔落地面濺血」事件。

東光大理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122號
東光大理石創立於72年4月,專營石材進口、加工及石材工程承包業務。對於石材之花色品質皆能配合客戶需求,而建立良好的品質商譽與服務,南部業務己相當穏定。95年北上設服務據…

翔俐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菁埔10之35號
翔俐國際為LG人造石代理商,迄今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提供最優良的板材。 LG人造石擁有眾多的顏色及高度的可塑性,深受設計師喜愛並廣泛運用於日…

興立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後湖5218號
興立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有26年歷史,主要業務為進出口商品買賣,品項集中於化工類及機械零件類為主。2002年開始自國外引進人造大理石商品買賣;2004年代理杜…

德星大理石

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921號
本公司網站有提供非常大量的樣品照片,不管是大理石、花崗石、化石玉石等,都能夠讓您得到非常多的石材資訊。除了小片樣品照之外,我們還有提供大理石大板照,讓客戶更能看出整體的…

昇品地板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22號1樓
專業承攬大理石材工程、花崗石石材工程及木質地板工程,工程實績涵蓋頂級豪宅、獨棟別墅、商辦大樓、社區住宅之施工裝修。大理石地坪、電視牆、造型牆、檯面、牌樓、樓梯、牆面、水…

欣將石材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號
欣將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主要以大理石&花崗石工程承攬、規劃業務為主。 致力於室內住家石材裝修,及大型建案室內大廳石材裝修。

大運石材

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1-39號
石來運轉,大運自然,大理石是福氣傳家安宅轉大運的天然寶石!陽光煦煦,和風徐徐,平安喜樂,正在尋找高雄大理石電視牆的朋友大家日安!我們是高雄大運石材專業親切的大理石服務團…

福成石材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716號
福成石材於 2004 年在台中烏日成立,經營者擁有 40多年施工經驗,秉持對挑選石材的熱忱與客戶服務的精神,堅持挑選優良的品質,並且追求國際化,匯集義大利、土耳其、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