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 Seek 石茂興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Most Seek 石茂興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500948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8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Most Seek 由臺灣石材業界專業人士創辦及領導,以“勤奮、熱忱”的臺灣精神教育員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建議及優質的服務。

憑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Most Seek 在石材業界獲得極高的讚譽,並與廈門、上海、臺灣多家石材大廠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Most Seek 創立十多年以來,不斷為亞洲地區的石材供應貢獻力量。憑藉著掌握國內外礦區即時資訊和人脈的優勢及特點,在協助國外礦商銷售、推廣產品的同時,也協助國內買家進口荒料並為建築業界提供石材供應的情報,保證石材原料從礦區到用戶端的採購流程順暢。長年來,一直與許多國內外客戶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保證客戶在行業中取得優越性,説明客戶提升產品的競爭力”是Most Seek 的核心競爭力,更是我們致力追求的服務宗旨。
​我們堅信我們的成功經驗和不斷改善提升的服務品質,必能助您在發展石材和建築的事業上,更上層樓。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