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廚具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桃園廚具廠商列表。
共計 17 間廠商
衛浴、廚具,空間設備規劃。
英格爾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 ,代理國內、外多款知名品牌衛浴設備與相關零件,秉承多年來對產品的專業美學素養要求,同時注入流行、時尚、健康、高科技等優質產品,…
經營.理念 擁有幸福的生活會很困難嗎?每位為人父母或子女的人,都希望給家人最好的生活與享受,選有優質、安心又實在的廚具及衛浴設備來滿足對家人生活的基本需求,…
20多年經驗,誠信經營,踏實服務,打造專屬廚房空間。工廠直營,歡迎房屋仲介、裝潢木工、設計師、投資客、統包、水電、公司建案長期配合。烘碗機、瓦斯爐、…
雅居廚櫃成立於台南市東區的一個巷弄內,當時的工廠並不大,能容納的材料空間有限,我們也沒有多餘的經費來做廣告或行銷。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透過客戶間的口耳相傳建立起了口碑,…
鼎格蓁品系統廚設,好的設計與規劃,讓生活品味能與實用性完美結合。 實用又增添時尚美感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一段311巷115號
格陵廚飾專營:廚具、衛浴設備、系統廚櫃設計、安裝、規劃。 格陵廚飾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於桃園地區在地服務已超過20多年,專業提供廚具、衛浴設備、系統廚櫃,…
功林/立穩不銹鋼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 年,以生產不銹鋼櫥櫃、水槽為主要營業項目,經營40年來,櫥櫃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深受業界及消費者肯定,…
德譽國際主要代理 panasonic(日本衛浴、廚具) 、innoci藝耐(德國衛浴)、impuls(德國廚具)、hansgrohe(德國龍頭) 品牌產品。…
幸福居家,原來這麼簡單 所謂便宜沒好貨,一分錢一分貨,盛東木業自詡為家具業中的義美,做有良心的事業,只提供BENZ級的產品。 * 創立於1985年,至今30多年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