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與塑料地磚,在地坪的裝潢設計中,是除了磁磚之外的常見選擇。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木地板的種類為: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實木地板、卡扣式木地板、PVC地磚等。挑選時除了預算的考量外,空間的機能與環境因素,例如否有小孩、毛孩,或是環境中是否需要防潮、以及後續的保養維護等,都需列入參考。

均典地板

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4號
由一群充滿服務熱忱專業態度的業務人員,搭配資深且專業的施工團隊所組成! 我們秉持以下信念: 1.追求產品種類顏色多樣化,地板品質精緻化,施作工法專業化力求完美。 2.提…

沐森實木地板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75號
地板,是一個空間最稱職的配角,有了木地板的畫龍點睛, 所有的裝潢和家具才能完美的結合,打造出最適合居住的溫馨空間。 沐森在台南深耕多年,「專業、品質」是我們的根本;「親…

立久玖實木地板-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39號
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溫馨明亮整潔的感覺,不易滋生塵蹣及細菌,故許多現代住宅的家居空間均由地毯改為木質地板。 立久玖實木地板已有十餘年實木地板批發及施工經驗,我們擁有賣場及大…

沐品地板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662號
本公司為Quick Step超強化環保木地板經銷商,秉持專業、誠信為原則及永續經營的精神來維繫我們與客戶的關係。 擁有專業施工團隊,提供各種施工方式,採責任施工,完善的…

科諾柏精品木地板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48號
我們是歐洲原裝進口強化木地板的KRONOPOL台灣總代理商,最高的品質、最棒的質感、最漂亮的價錢 歡迎來電。 進口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強化木地板、環保木地板、批發零售…

勁厚木地板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70號
我們服務項目有 : 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一般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實木系列:橡木/榆木/檀木…等 各式木材:樓梯板、戶外材、桌板 任何有關木地…

互若亞健康生活館

嘉義縣水上鄉南和村後寮120號
「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製造銷售竹材地板、薄片、壁板與竹材運用相關產品 設計研發,於一九九九年取得ISO 9001認證。 「互若亞」是製造木地板及複合竹…

建源地板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95號
建源地板創立於1906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目前為第四代經營。一直以來,建源地板秉持著誠信為原則;專營各種木質地板,每一片地板背面皆有建源鋼印,以批發為主,重視品質,精…

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一路32號
1960 – 公司成立,名為 “明昌”,主要經營塌塌米。 1988 – 明昌更名為 “明冠”,主要經營地毯。 2007 – 公司更名為 “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2013…

奇才木材行 wood design

桃園市桃園區大原路16巷23號
奇才是間新創木材裝修公司,我們從最基層原木製材出發,我們有自己的製材廠、加工廠、設計施工團隊、門市提供各式各樣實木訂製品。主要業務提供客戶設計裝修諮詢、木種選項、施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