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廠商

采和室內裝修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146巷2號1樓
采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室內設計、裝修廠商,免費提供整體的室內設計方案及良好的施工品質,完工後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住家環境。我們所擁有的工程團隊是結合室內設計、裝…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2段185號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Order your life!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在台服務超過20年,專心致力於室內設計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義大利同步的…

勤業房屋科技檢驗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98號12樓之1
【我們擁有】  高階精準檢測儀器,讓房屋缺失無所遁形   【我們的服務】  新成屋點交共計26項檢驗服務,中古屋點交共計18項檢測服務   【我們的專業】 本公司『房屋…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桃園龍潭店

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一段313號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Order your life!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在台服務超過20年,專心致力於室內設計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義大利同步的…

寶發室內裝修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600-7號
寶發室內裝修為內政部核定之專業室內裝修業,內營室技字第40EB018747號,登記證統一編號:42056878,並且擁有裝潢木工及建築物室內裝修業專業技術人員和專業技術…

祥俊環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西七路13號(彰濱工業區)
祥俊環保事業(股)公司成立於2008年,從事各式建築廢棄物清運、廢建築物清運及建築物拆除工程等服務,各式建築物拆除、房屋拆除、大樓拆除、廠房拆除及建築廢棄物清運、建築廢…

禾林室內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37號
1997年 禾林在青春中萌芽,一路走來信奉的圭臬惟二,其一來自「安藤忠雄」 ─ 沒有對話的設計,無法永續。其二來自「Fumi Sasada」 ─ 身為一個設計師,絕對必…

柏爾室內設計事務所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87號
「 B O R R」源自於瑞典語為演練一詞,取其【演繹‧淬鍊】之意,我們的工作是透過設計,不斷演練改善居住的品質,將柏爾的居家設計與空間規劃傳達給更多人,並提升室內設計…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彰化縣福興鄉福正路19號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各種防水需要規劃、專業技術施工、興建房屋、防水施工規劃、預防壁癌產生,[本公司以高品經營] [品質保證.責任保固]。 提供:防水施工、屋頂防水、P…

藍鯨隔音門窗-台北展示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8-8號
藍鯨創立於1983年,前身為「嘉春鐵工廠」,1993年改名為「藍鯨」並註冊商標,於2000年正式登記為「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37年。 藍鯨技術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