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崎便利屋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一段165巷13-6號
高崎設計有限公司(高崎便利屋、組合屋)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門為客戶提供室內設計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高崎便利屋、組合屋)一直以承辦各類設計項目工程,而獲得各方好評…

金緯輕鋼構建築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101巷26弄1號3樓
我們自行生產基底材來確保基構的品質,在牆、屋頂部份則採用日本之防火、防震之優質環保建材,此建材安全與品質上均能保持其優良特色, 遇極熱極冷天候變化也不會龜裂、變質。所建…

居林木構建築

台中市大雅區永和路112-30號
用初心,創造出 101 分的品質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為止”(林語堂)。 1989 年的夏天,居林木屋…

易合屋

彰化縣溪州鄉溪厝村中山路2段590巷26號
2014年是我們創立易合屋的元年,我們推出貨櫃屋產品”易合屋辦公室”,並成立一組人員與四個貨櫃屋開始這個產業。自2015年開始,我們持續擴大業務以供應市場各種需求。 易…

亞晟開發有限公司

南投縣草屯鎮史館路致興巷92號
蝸居可拆式組合水泥屋 適用於各種地形、地物均適宜 ✅災區組合屋 ✅臨時教室 ✅廁所 ✅攤販屋遊樂區 ✅露營區 ✅農場民宿 ✅私人農地 ✅店面 ✅空地 在房價市場價格一直…

Moneybox錢櫃組合屋

台東縣台東市豐谷南路276號
台東在地深耕多年,主要是以推廣組合屋為主,另有各式各樣有質感與美觀的建材販售,錢櫃組合屋最看重誠信與品質,希望給顧客的感受不單只是組合屋,而是給予一種溫暖與堅強的力量。…

大傢貨櫃屋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16-2號
大加貨櫃屋,成立於民國75年,地址原為台北縣泰山鄉隨著周邊日益繁榮,現址改為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16-2號,附近最盛時間同業有七八家,現僅存三家,本公司即為其一,經…

宏昇貨櫃屋

屏東縣新園鄉五房州段772號
宏昇貨櫃屋主要經營各式貨櫃屋與活動廁所的銷售、改裝。 宏昇貨櫃屋長久經營下來累積了許多施工經驗,多年的經驗讓宏昇貨櫃屋的品質不斷的向上提昇,這些努力都只是為了我們的客戶…

大和貨櫃屋

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43-1號
從事貨櫃屋修理及改裝將近30年且自學電腦3D繪圖更是同業不可及之處,因此在網路上有人稱之為"達人" 此乃"貨櫃屋達人"一名之由來。 貨櫃屋達人的由來 本公司老闆從18歲…

立飛多功能創意組合屋

台中神岡區中山路303號
立飛多功能創意組合屋,新流行建築形式,適合一般用途辦公室、活動展場、住宅、教室、儲藏室,配置有隔音功能,可以冬天時放於山上,夏天時改放在海邊,也可將組合屋堆疊或併置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