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光罩的選擇又分為透光與不透光,透光通常採用膠合強化玻璃、中空板或 PC 板,不透光材質大部分採用琉璃鋼瓦或塑鋁板等。

禾記工程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二段61號
禾記工程成立30年之久 傳承第一代的門窗工程實務經驗,融合第二代的創意發想設計,以客戶台中鋁門窗,台中門窗,台中室內裝修,台中裝潢各項施工及品質第一為最大目標! 禾記工…

鎮辰企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188號
鎮辰企業有限公司-雙層玻璃防盜窗,玻璃防盜格子密窗,隔音氣密窗,防墜樓氣密窗 雙層玻璃防盜窗、玻璃防盜格子氣密窗、隔音氣密窗、防墜樓氣密窗、三合一通風門、多功能隔音門窗…

弘甡鐵工廠

桃園市龜山區樂安街牛角坡8鄰5-7號
『弘甡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超過二十五年各式鐵工經驗,堅持給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每位師傅擁有豐富的施工經驗,以專業技術與合理價格脫穎而出,並嚴格把關施工過…

棋凱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106之4號
棋凱堅持的理念『一次的客戶,終身的服務』 發現棋凱  家更圓滿 棋凱是一家鋼鋁設計工程公司,以專業,誠信,創新,團隊,來協助改善家的環境,提升生活品質。 專門協助社區規…

長良水電工程行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108號
長良水電工程行創立於民國75年,至今已累積數拾年的水電工程經驗,以客戶至上的專業服務態度,誠信負責的敬業精神為大眾服務,擁有甲級水電證照,舉凡:水電工程、水電維修、配電…

尚煜不銹鋼

彰化縣芬園鄉嘉中街496號
尚煜不銹鋼實業社創立於民國82年,是中部地區專業不銹鋼門窗工程及相關不銹鋼專業製造施工廠商。 尚煜不銹鋼實業社承製不銹鋼系列相關工程,主要服務項目:H型鋼骨結構廠房規劃…

中一木業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132-1號
專營大型鋼管遊具、木製遊具、公園體健、安全地墊、塑木、實木、護木漆買賣、休閒木屋、涼亭、平台、欄杆、棧道、格柵、木地板...等項目的設計規劃施工。 中一團隊:專業工法與…

銓貿工程行

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1369-3號
銓貿工程是一群專業,負責鋼構工程及鐵屋施工團隊;每位施工人員從業都已有十年以上資歷。RC牆面防水工程、屋頂防水工程、鐵屋舊換新、電動捲門、不鏽鋼防盜窗、金屬防護網、採光…

億和鍛造實業

台中市潭子區大新路79巷102之3號
億和鍛造實業有限公司給予客戶最專業的鍛造工程建議及量身打造的規劃。除了藝術鍛造品外,我們還有各類通風門窗工程及採光罩系列,我們以服務為目的並傾聽客戶意見,以誠信、誠意、…

毅展鋁門窗

嘉義縣太保市田尾里溪南3號之3
毅展鋁門窗工作團隊累聚多年專業經驗,以誠信為本,用最專精、專業的技術,提供給客人最優質的產品,堅持品質,多年來深受客戶好評。 毅展鋁門窗提供各式鋁製產品、採光罩、防盜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