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與清運,可以說是裝潢設計的最後階段,在室內裝修時所產生的剩餘材料,或是老屋裝修時的隔間拆除廢料,搬遷過程的大型廢棄物等,與一般居家生活所產生的垃圾或資源回收的處理方式不同。因為不是一般民生垃圾,不能直接交由清潔隊處理的拆除廢棄物,若處理不當還可能違法受罰,因此需審慎選擇合法且價格透明公道實在的專業清運業者。

品安裝潢工程行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83號8樓之2
關於品安拆除工程 品安拆除工程遍及高雄、屏東各區,在南台灣已建立起優異的口碑,我們的資深經驗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認真負責   價格公道   保證滿意 認真與負責是品安拆…

福林五金建材行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5號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東澤環保有限公司

花蓮縣吉安鄉永安村北安街160巷28號
東澤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0年,為花蓮專業廢棄物清運公司,擁有各式先進的機具車輛,透過專業的垃圾清運作業人員,提供高效率的廢棄物清運服務,服務內容包括一般垃圾清除、…

明家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721號
明家環保主要營業項目有廢五金回收、拆除工程、廢五金回收鋼構廠房、台南廢五金回收鋼筋混凝土建築之台南拆除回收估價及施工,廢紙回收、廢家電買賣、二手五金材料回收買賣、甲級清…

貫捷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福安七街22號
公司本於求真求善求美的精神,以師傅多年的經驗,專注於豪宅工法設計規劃-舊屋翻新以及房屋修繕工程。 多元化的整合如下: 拆除清運,鋼構鐵工,泥作粉光,磁磚施工,衛浴裝修,…

順棋環保有限公司

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六段180巷88號
成立至今已經二十幾年,積極從事科技廠及新建廠房相關工程,於台積電建廠15P5、P6、P7新建提供掃地機、水車等以維持施工環境地面污染,同時提供各項人力、清潔需求等。我們…

鼎榮環保

高雄市三民區壽昌路117號3樓
鼎榮環保廢棄物清運,拆除工程,廢五金回收  鼎榮重機械搬運,搬家公司 歡迎支持合法立案、工程品質有保障的服務~高雄「重機械拆除工程」 累積相關拆除工程服務經驗超過十年,…

祥俊環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西七路13號(彰濱工業區)
祥俊環保事業(股)公司成立於2008年,從事各式建築廢棄物清運、廢建築物清運及建築物拆除工程等服務,各式建築物拆除、房屋拆除、大樓拆除、廠房拆除及建築廢棄物清運、建築廢…

協成拆除工坊企業社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50巷7號
從西元1971年起,協成拆除承包已成立三十餘年了,其中,協成始終抱持著三個原則:工作確實、與人和善、合理估價, 在這三個原則下,與客戶往來的關係建立了十分良好的基礎,而…

裕發工程行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45-3號
裕發工程行擁有,專業的施工,多年的經驗,優質的服務,值得您信賴。 營業項目: 切割、鑽孔、打石、拆除、植筋、清運、泥作、防水、油漆、鐵棟、修繕、整修、整地、水刀切割、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