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廚具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廚具廠商列表。
共計 11 間廠商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號
柏正衛廚整體600坪的空間,一樓展示德國精品廚具品牌bulthaup全系列廚房,二樓則展示包含HOESCH、Villeroy & Boch、…
麗舍每年從國際廚具衛浴大展中,帶回時下最具指標性的新品,以引領時尚的生活美學,接軌世界流行趨勢,旗下代理多個世界頂級廚衛品牌,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風格,…
章記衛廚 (CBK, Chang's Bath & Kitchen) 創立於1975年,目前在高雄及台南設有展售門市。我們銷售各式衛浴廚具設備,…
楠弘為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自1979年創業迄今,謹守「正心誠意 ‧ 品質服務」的核心精神,以提供顧客專業完善的衛浴、廚具規劃服務為職志,同時,也以有溫度的居家美學…
普而美實業有限公司,淨水設備與系統廚櫃成立於86年位於高雄市,致力於全屋淨水、飲水機、氫水機、RO逆滲透、廚具、瓦斯爐、系統廚櫃、排油煙機、熱水器,、斯爐...等等…
主要從事全室系統櫃規劃設計,室內設計、進口廚具、專業熱源迴水設備規劃,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在地經營30多年,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要怎麼收成,就要怎麼栽」…
德堡名廚隸屬於磐石廚飾有限公司,於 1991 年成立。如今在南臺灣我們已經有超過 400 戶的客戶,德堡名廚秉持著誠信及家族企業的榮譽感。 全客製化的櫥櫃、…
瑞堂廚衛成立於2002年,瑞堂公司與歐洲合作夥伴緊密配合及相關技術支援,得以實現供應高端衛浴設備予使用者。 多年來,在建築專案及設計師與零售客戶的認同與支持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623號
所謂"邑",在康熙字典中乃"人"聚會之稱 "家"是由家人組成的,它包含各種空間的元素,因此空間是人文精神的延伸 隨著環境的改變,本公司從單一的廚房設計,…
802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1號
德式上品為了提供高雄縣鳳山民眾也有高質感的廚具,特別經銷來自日本的Cleanup廚具來守護家庭中最重要的空間,以最高規格的「人性思維」設計廚具、日本第一的廚具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