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陞國際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16樓
空間美學的開拓者 我們深信並實踐,細節造就品質,品質帶來價值,每件產品皆通過歐美設計師對品質與美感的最高要求,成為打造完美空間最重要的基礎。建材不再只是建材,更是升級居…

雅魯衛廚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89號
於2014年用心打造全新的展示空間,成立展示旗艦館,提供更完整的衛浴產品及展示空間,並規劃廚房體驗專區讓顧客能親身感受頂級衛廚產品的魅力與特色,提供最新產品與流行趨勢。

格陵廚飾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一段311巷115號
格陵廚飾專營:廚具、衛浴設備、系統廚櫃設計、安裝、規劃。 格陵廚飾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於桃園地區在地服務已超過20多年,專業提供廚具、衛浴設備、系統廚櫃,免費到府…

樂家系統傢俱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31號
樂家主要從事裝修工程與自設系統櫥櫃生產工廠,生產主力產品為客製化的系統櫥櫃,包含環保綠建材、室內裝潢設計施工為主軸,並且擁有專屬設計團隊,從設計、繪圖、生產、組裝,貼心…

凱勤廚具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26號
凱勤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總公司設立於桃園縣龜山,1998年再增資為凱勤歐化廚具工廠擴充生產設備。提供專業歐化廚具設計、廚房設計、廚房配件、廚房設備規劃與廚具諮…

雅格歐化櫥櫃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70巷23號
雅格歐化櫥櫃位於新北市三重區,近年來於網路區塊瞬間崛起,深受廣大網友們好評,打破傳統市場刻版印象。 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來跟每位客戶進行售前規劃溝通、品質嚴格把關、…

永旺廚俱

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616巷139弄30號
永旺廚俱(原通用廚俱)專營流理台, 歐化廚具, 櫥櫃, 系統櫃, 系統家具, 烘碗機, 瓦斯爐, 排油煙機...等廚房設備之設計製造批發,為一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量身訂…

欣庭家居

台北市士林區葫東街36號
『欣庭家居系統傢俱』是一個締造居家幸福工程的團隊,提供消費者以系統傢俱主導的微型裝潢設計服務,更與空間設計做整合服務,提供消費者在預算與建材上做多元化的選擇,讓您能輕鬆…

智慧廚房

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2-13號
廚具新世代革新 歐化廚具專家 引領廚具新變革,重新定義新世代廚具。智慧廚房站在過去廚具製造成功經驗的肩膀上,創新導入全新物聯網科技為台灣廚具寫下新的一頁。智慧廚房有超過…

新寶廚飾

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530號
將門市的功能提升為多元化服務,從基本的銷售展示至設計施工及售後服務等,一次就能 符合客戶所有的需求;更希望打破品牌廚具,破除台北市的廚具才高級的迷思;期望能帶給大台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