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愛迪亞不銹鋼電動曬衣架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400巷120-10號
允辰機電創立於2013年,以電動曬衣架開發與製造為主要業務,直到2017年開始有行銷概念之後才正式創立 Aledia(愛迪亞)品牌,Aledia 除了以陽光的意思之外,…

MIT台灣精品電動曬衣架

桃園市桃園區裕和街17巷66號
台灣精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MIT台灣精品電動曬衣架(機),創始於2015年,始終專注於高科技智能曬衣研發與製造,將國際尖端智能科技與台灣高規格的品質互相結合,帶來高智能…

ANASA 安耐曬電動曬衣架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90號
安耐曬專營販售及安裝各式升降型、固定型、地上型曬衣架,秉持平價奢華和服務品質為第一優先,為提供消費者解決曬衣服的困擾之經營理念,在台服務己超過30年。 榮獲多項專利,從…

ORLANT-歐蘭特電動升降曬衣機

桃園市桃園區裕和街17巷66號
陽台家電領導者 世界銷售第一的貼心好幫手—歐蘭特電動曬衣機 一、專業化:專業化的歐蘭特 歐蘭特電動曬衣機經過多年發展,歐蘭特品牌憑藉其國際銷售領先的核心技術,多年來對…

杰翔國際

桃園市中壢區文中路二段358巷48-30號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淋浴拉門、衛浴設備、電動曬衣架。 我們相信,一個溫馨且有溫度的家,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您的房屋不單是為了滿足基本居住需求,更可以是精緻生活的營造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