碇國人造石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148-1號
誠信正直,碇國重視在石質的挑選上,我們為顧客把關,嚴選石材,並提供良好的品質服務。顧客為上 從顧客服務到顧客滿意,本公司十分重視產品的售後服務,任何由碇國出產之產品,皆…

榮際石材

台中市新社區興隆街70號
40年台灣老廠,專做人造石洗手檯、透光石燈具、藝品,無甲醛,原料使用防爆裂樹脂;不鏽鋼三腳架承重,售後服務,絕不發生新聞上之「洗手檯面摔落地面濺血」事件。

翃新人造石

新北市泰山區柯厝坑路2-8號
專業人造石/石英石 加工廠 廚房/衛浴/電器櫃/接待櫃台。小到門檻!!都有服務哦^^ 台面需要研磨/修補/修改。皆有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

石中精靈

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530號
石中精靈 the magicstone是我們的名字,也是自我期許,冀望它能內化成為我們的 DNA。 成立於1992年的石中精靈,是有30年施作經驗的團隊,我們一直都秉承…

國暉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造元有限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18-9號
造元有限公司秉持著「高品質」的理念與經營的精神,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服務品質呈現於每位顧客的面前,唯有優良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團隊才是最佳的經營理念,也是我們達成對顧…

健大晟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169-7號
公司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逾20個年頭,蔡董事長兄弟一起從一間大理石零售倉庫,到親自去世界各地礦區採購原石,秉持著誠信、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提供從礦區到市場一條龍服務…

上鼎石材

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475號
無論是天然石或人造石,任何您想像得到的,我們都做得到。在上鼎石材,本公司專業的師傅專事於定製設計、以及為您的住宅或公司安裝花崗石、大理石、人造石或其他天然石產品。本公司…

大興石材-台北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226號
大興是一家石材專業進出口的公司。 於1992年在台北成立,又先後於高雄、台中設立分公司,並於花蓮有合作拉鋸廠以拓展石材業務及服務。 以義大利、土耳其、西班牙、葡萄牙為主…

育宏衛浴

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十二路52號
優質您的生活 - 育宏衛浴設備 台灣衛浴品牌,行銷全球   育宏國際有限公司初期以雅松石之名成立於1993年,目前專精於設計及生產衛浴面盆、檯面臉盆、洗手盆、浴室櫃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