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衛浴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桃園衛浴設備廠商列表。
共計 15 間廠商
衛浴、廚具,空間設備規劃。
成立於2001年,並於2012年8月搬遷至南崁新址重新開幕!新門市邀請大志室內設計名師李志鵬先生親自操刀,在150坪嶄新空間中,完整呈現頂級衛浴精品,…
經營.理念 擁有幸福的生活會很困難嗎?每位為人父母或子女的人,都希望給家人最好的生活與享受,選有優質、安心又實在的廚具及衛浴設備來滿足對家人生活的基本需求,…
英格爾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 ,代理國內、外多款知名品牌衛浴設備與相關零件,秉承多年來對產品的專業美學素養要求,同時注入流行、時尚、健康、高科技等優質產品,…
於1989年成立至今,歷經30年,我們用心對待每個客人,讓每位客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衛浴設備。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
東華是以水電衛浴為主的設計工程公司,目前以整合型多元化的方式來提供各專業領域服務 目前服務項目有:浴室設計.改造.翻新.舊屋翻新、改建套房、鋼鋁門窗、…
1998年進入衛浴設備至今已超過十年,在經歷國內幾個品牌的洗禮,以及與消費者近距離的接觸後,深刻體會衛浴設備不僅止於是盥洗的功能。設備品質和價格,是今後的消費主軸。…
可興衛浴名品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專業服務」為理念。 秉持著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提供售前諮詢、售後服務與安裝維修外,更提供了空間規劃諮詢的服務,…
桃園 TOTO 衛浴榮晃宏展示中心,提供衛浴規劃及安裝施工(TOTO全系列商品); 四十年專業的經驗累積,讓您安心選購並享受頂級產品及服務!  
漢誠專賣 TOTO 衛浴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