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廚具,又稱櫥櫃廚具。是廚房空間內的主角。一般來說因為廚房需匯集各項烹飪相關的機能設備,因此在選擇時,常以整套的廚具設備為主,考慮實際的動線來選擇:一字型、L型、ㄇ字型、中島型等的廚具再依喜好與烹調習慣,挑選細部單元的材質與設計。像是檯面可選擇:人造石、美耐板、不鏽鋼等材質,設計出美觀又實用的溫馨廚房。

麗舍 Home Boutique -高雄展示館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0號
麗舍每年從國際廚具衛浴大展中,帶回時下最具指標性的新品,以引領時尚的生活美學,接軌世界流行趨勢,旗下代理多個世界頂級廚衛品牌,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風格,滿足各種不同的消費…

德昱廚具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5號
象徵著生活空間的建築學,並將其延伸至廚房之外,更進一步的建立了國際性標準。任何一個對於設計的美感與功能、理想材質使用、精準的工藝技術、最高級的質感、永恆創新等絕不妥協的…

精淦(歐瑪)廚衛生活館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46號
經營.理念 擁有幸福的生活會很困難嗎?每位為人父母或子女的人,都希望給家人最好的生活與享受,選有優質、安心又實在的廚具及衛浴設備來滿足對家人生活的基本需求,如同是奢侈的…

積禾企業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16號1樓
積禾企業創立於1992年,初期以KOHLER美國全套衛浴設備、HANSGROHE德國頂級五金龍頭、SONIA西班牙藝術浴室配件為主要銷售品牌,在客戶需求及全體員工努力下…

麗舍 Home Boutique -台北展示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0號
麗舍每年從國際廚具衛浴大展中,帶回時下最具指標性的新品,以引領時尚的生活美學,接軌世界流行趨勢,旗下代理多個世界頂級廚衛品牌,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風格,滿足各種不同的消費…

亞細亞國際廚具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15號
• 1980年亞洲廚具創始於台中東區,初期經銷外來工廠品牌-「亞洲」。 • 1992年將公司名「亞洲廚具行」更名為「慶聯廚具有限公司」。 • 1999年擴大營運遷移於文…

台麗廚具系統櫃

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20-30號
台麗廚具生活館位在嘉義,在地服務20多年,早期以生產廚房五金配件起家,國內銷售北中南各地,中期90年代有感於現代廚房潮流,逐漸走向於歐洲式風格,漸漸開發廚房門版、廚房不…

柏正衛廚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號
柏正衛廚整體600坪的空間,一樓展示德國精品廚具品牌bulthaup全系列廚房,二樓則展示包含HOESCH、Villeroy & Boch、 DORNBRACH…

品居不銹鋼系統櫥俱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77之1號
品居不銹鋼系統櫥俱企業社-系統廚具,系統櫥櫃,廚具,歐化系統廚具 系統廚具、系統櫥櫃、廚具、歐化系統廚具、系統衣櫃、系統鞋櫃、書櫃、傢俱、不銹鋼製品、流理台、中島、嵌入…

谷和行精品廚具衛浴

屏東縣屏東市重慶路128號
谷和行衛浴廚房百貨銷售國內外各大品牌衛浴用品,如洛神牌省電熱水器、速見利儲存式電水器、和成、電光系列產品、按摩浴缸、Spa能量水療機、蒸氣機、淋浴間(拉門)、歐化流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