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油漆塗料種類,大致可區分為:水性漆與油性漆,具揮發性或不具揮發性等。其中的水性漆,也就是水性塗料(環保塗料);油性漆,也就是油性塗料;而常見的乳膠漆,是合成樹脂膠質塗料,亦屬於水性塗料的範圍。另外近年來也流行將牆面運用黑板漆搭配磁粉,來增添居家空間的童趣生活。

順宏油漆行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20號
順宏油漆行

永得油漆行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97號
永得塗料於蘆洲成立20年之久,提供各類油漆、PU防水膠及工具批發零售,歡迎工程來電詢問。

友成油漆行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63號
友成油漆行【得利/青葉電腦調色中心】

永豐油漆行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9號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9號的【永豐油漆行】在地經營超過15年,專營立邦、青葉、得利、九鼎等各大廠牌漆料,擁有豐富的油漆知識與專業技術,秉持著提供品質較佳、對人體健…

高成油漆行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45號
高成油漆行

海青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小港區長泰街54號
海青塗料成立至今,專注在木器塗料上生產與應用。近年來積極的創新與開發,以最認真的態度和最嚴謹的心,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從塗料、塗裝工程、塗裝設備到各…

宇泰塗料

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949巷18號
宇泰塗料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至今已30餘載,受到各界的肯定,於民國83年榮獲建材金龍獎、民國89年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民國97年榮獲經濟部標…

時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 33 路 14 號
時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初期主要從事PU防水及PU跑道之市場,然而公司持續不斷研發更新,產品也日益多樣化,從PU、EPOXY、壓克力、水性PU,一直到…

艾米麗藝術塗裝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88號
Novacolor 意大利原裝進口塗料:二十餘年的歷史傳,礦物、金屬塗料特性...天然無毒兼具透氣性。 環境介紹:符合臺灣氣侯的天然礦物..金屬塗料,綠建材環保塗料。…

寶鴻防水防熱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二巷1-28號
我們是國際高科技專業防水材料混凝土滲透結晶材料進口經銷商。 本公司從事混凝土防水建築材料經驗,自民國82年迄今,工程經驗無數,對EPOXY、PU、POLYUREA、壓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