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完整的床墊品牌資訊就在 BuildBox!從台灣國產床墊品牌,到進口床墊品牌,完整收集。

共計 17 個床墊品牌
比利時品牌
熱門 1,374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非常多,但是更不缺少的是一張好睡的床。因為人類平均花號了三分之一的壽命在這個地方所以您更需要挑一張適合您的床,讓您的每一…
電動調整床Latexco 比利時進口乳膠Tencel®天絲獨立筒袋裝彈簧
台灣品牌
熱門 34
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著名的專業床墊老牌子,有七十餘年的床墊製造經驗,生產各式獨立筒及獨特手工聯結式床墊。榮獲國內外知名飯店指名選用,…
獨立筒袋床墊高碳鋼手工連結式彈簧床墊硬式床墊軟式床墊蜂巢式獨立筒袋彈簧高碳鋼彈簧Bekaert Deslee 抗菌緹花織布特硬床墊
台灣品牌
熱門 165
台灣床墊領導品牌龍馬名床,為職棒球星彭政閔愛用床墊推薦品牌。龍馬床墊榮獲ISPA國際睡眠協會肯定,從事高階床墊研發,最專業的床墊工廠,堅持台…
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彈簧床墊泡棉床墊馬毛床墊彭政閔床墊
德國品牌
熱門 388
德國優客名床的高品質與細膩做工,在德國床墊製造產業上廣受好評與支持,更在第四代、也是現任負責人恩斯特‧優客(Ernst Hilker)的帶領…
日本三井記憶膠高碳錳鋼獨立筒美夢舒寶水冷膠比利時Artilat®乳膠AGRO 德國原裝獨立筒彈簧
台灣品牌
熱門 28
眠豆腐是從零開始設計的,我們把床當作科技產品來開發,研究國內外數十種產品, 打造了無數個原型,再透過大量使用者測試,做出專屬於東方人的好床。…
10年保固100晚免費到府收回舊床墊專人協助搬運
義大利品牌
熱門 887
即將邁入60年歷史,我們的使命一直是透過製造最優質的床墊、枕頭還有床座,推廣「健康睡眠」的文化。100%義大利製造。探索我們完整的床墊系列:…
記憶+獨立筒彈簧床墊記憶床墊獨立筒彈簧床墊乳膠床墊兒童床墊電動床架乳膠枕
台灣品牌
熱門 44
天妮絲秉持「以人為本,專注精工」的精神,致力於創造出能符合不同身形、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床墊與各類寢具,除了提升每位顧客的睡眠品質,更希望能帶…
美國ERGO COIL彈簧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AGRO 德國原裝獨立筒彈簧三線獨立筒二線獨立筒
德國品牌
熱門 341
睡眠是每個人不變的生活習性,利用睡眠來維持健康的循環,正是GLORY存在的價值.因此我們思考、傾聽著睡眠的聲音,瞭解睡眠者真正的需求.GLO…
智能電動調整床LIBAR SPRING 力霸彈簧系統TempWiser智慧科技調溫親水凝膠墊層Sleep Beauty睡美人膠原蛋白科技纖維墊層
德國品牌
熱門 92
德國美得麗Musterring公司,創立於1938年,為世界知名品牌,行銷網路遍及全球,更躍居歐洲第一品牌地位。
電動床蜂巢式獨立筒五段式獨立筒彈簧比利時進口乳膠六環獨立筒彈簧
台灣品牌
熱門 26
在奈奈家都甭擔心床墊品質,奈奈床墊源於悅夢床業集團文化,資訊公開清楚又透明。night 奈床墊彈簧到內材滿滿的ISO、SGS、國際品質認證,…
101日試睡中鋼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4DX蜂巢透氣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