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木業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132-1號
專營大型鋼管遊具、木製遊具、公園體健、安全地墊、塑木、實木、護木漆買賣、休閒木屋、涼亭、平台、欄杆、棧道、格柵、木地板...等項目的設計規劃施工。 中一團隊:專業工法與…

建源地板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95號
建源地板創立於1906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目前為第四代經營。一直以來,建源地板秉持著誠信為原則;專營各種木質地板,每一片地板背面皆有建源鋼印,以批發為主,重視品質,精…

福林五金建材行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5號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奇緯建材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號 (近西屯路一段)
奇緯裝潢建材有限公司(M3 FLOOR)成立於民國67年,秉持著三項核心理念「產品優良、專業施工、服務熱忱」。 M3 FLOOR奇緯建材有限公司三大項核心理念: 產品優…

Meister 德國麥仕特爾頂級木地板-屏東展示中心

屏東縣屏東市華盛街3-1號
辰邦工程成立於1989年,為德國MEISTER室內頂級木地板與造型牆板、德國MERO-TSK高強度結晶水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盧森堡VETEDY戶外露台花園地板與牆板、德…

昂睦地板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8號
昂睦地板:各式材料《石塑SPC防水超耐磨、進口超耐磨、國產海島型、稀有實木地板》、專業施工! 新竹區BS HOME 經銷。

登弘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117號
登弘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主要從事石材製造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專營石材檯面加工製造,主要產品為廚衛流理台檯面石材,石英石環保材料,天然礦物成分、不老…

禾耘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8之20號
新家樂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由禾耘實業總代理,新家樂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為馬來西亞進口之複合木質地板。 新家樂超耐磨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 特性如下…

欣生建材行

新竹縣新豐鄉中興路148號
欣生建材行是一群努力積極,且充滿熱忱的服務團隊,在新竹地區期許能夠成為最好的建材公司之一。 我們的磁磚豐富多樣,能提供客戶多方面的選擇。 永遠專注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服…

榮際石材

台中市新社區興隆街70號
40年台灣老廠,專做人造石洗手檯、透光石燈具、藝品,無甲醛,原料使用防爆裂樹脂;不鏽鋼三腳架承重,售後服務,絕不發生新聞上之「洗手檯面摔落地面濺血」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