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預算、品味與需求的裝潢建材,首先就是認識建材、設備的分類,建材百寶箱 BuildBox 協助您提高對建材市場的透明度。

宏洋廚衛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14巷35號
【喜樂曬衣架洗衣槽:新竹代理商實體店:宏洋廚衛】 希望能服務更多顧客。 歡迎來電洽詢。 新竹代理展示中心: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14巷35號(宏洋廚衛)

華燈市-新竹經國店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40號
燈的事就交給華燈市,實體店面結合網路門市 為消費者規劃全宅燈具 「華燈市」原本生產大眾商品化的燈飾,在累積豐富的設計和生產技術經驗後,決定自創品牌,為消費者打造品質優良…

QUICK STEP快步地板-九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9樓
QUICK STEP品牌創立於1990年,成為第一家取得歐盟環保認證的廠商。 QUICK STEP 30多年來持續在產品設計,研發和不斷的創新,讓公司迅速發展,為創造更…

敦品窗飾-桃園永安店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232號
敦品窗飾不光是窗簾店,而是家庭美感的設計師,用心經營,不斷以創新的思維求新求變激勵自己,期許能給客戶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概念。 敦品窗飾~以價格透明策略脫穎而出,以低價、…

華林油漆有限公司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二段147號
本公司 經營各式塗料批發、零售,在業界頗具盛名,成立2年多,擁有不少客源,有兩家分店。 華林油漆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3年,是一家專業的塗料零售、批發公司,在業界頗負盛…

正邦建材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670巷36號
工廠直營。質精價廉。品質保證 正邦建材成立至今,專注於各樣鐵作及鐵件樣式的設計,廣受眾多建設公司、設計師和一般民眾青睞。 近年來,更致力於將鐵作藝術融入作品中,突破鐵材…

柏加衛浴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3號1樓
已在新竹市場服務18年的柏加衛浴,2016年2月正式搬遷至高鐵重劃區,整合楠弘旗下所代理各大德國衛浴精品,藉各獨立區塊內完整搭配的衛浴陳設,提供客戶全面性的空間規劃方案…

紅蘋果傢俱

新竹縣新豐鄉5鄰117-2號
紅蘋果傢俱是一家具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新竹家具商,以優質時尚的古典家具享譽市場,我們的家具風格涵蓋鄉村、田園、歐式、法式、新古典等,風格多樣、款式齊全、數量豐富…

大岳國際門窗建材

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459號
大岳國際有限公司(Alpine International Co., Ltd.),在高屏地區長期提供鋁門窗批發以及民宅舊換新工程服務。鑒於消費者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日漸提…

大順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高雄市大寮區光華路92巷36號
專營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消防安全設備設計、消防安全設備工程施工、消防會審、會勘、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消防設計規劃、消安申報、建安申報、消防器材買賣、專門辦理臨時工廠登…